第3天起床後泡了一杯抽屜裡很貴的茶包不過媽媽我可ㄅ是拿要付錢的那一盒

還記得小角落有可以免費的那幾包吧~其中這2包真的很好喝耶!看它的包裝也知道一定不便宜呢

還真想買回家喝~可是真的 " 粉貴 "  一盒8袋茶包就要30幾港幣......=="

 

整理好行李準備出囉

在香港很方便的就是可以先在香港站(轉運站類似台北車站可搭捷運.高鐵.台鐵)

做市區預辦登機~這是台灣對觀光客還沒有的一項


退房後先在市區預辦登機可以不必再拖著行李到處跑

時間到了直接到機場登機就行囉~超級方便呢!!


辦理完畢後要前往2年前在太古廣場對面吃的一家飯館

它的烤乳豬讓我們家老爺念念不忘~不過..............

老爺還是忘記怎ㄇ走了~哈


太古廣場地鐵站很特別~在香港美一站都很有創意ㄝ~

看看這地鐵站的出口走廊有好多富有藝術氣息的創意掛畫喲

太古廣場到囉~~不過太古廣場我們還是逛不習慣

第一.人真的好多的多啊  第二.品牌分好散  第三.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 哈
 

終於到了~靠著北鼻的直覺果然還是走錯了

所以媽媽我還是最厲害啦~因為我記得在哪裡而且也記得怎ㄇ走

繼上一次豆腐花找尋成功這次北鼻不得不佩服我啦哈哈哈哈誰說媽媽腦筋不靈光


看看這位男士開心的都訴起大拇指啦~~


因為今天是假日雖然已經是中午了可是還好還沒客滿(因為大家都睡很晚八)

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是上班族剛好午餐時間整間店客滿還要在外面等呢


另外一邊還沒有人呢~我們可是第一桌喔~


看看老爺有多滿足的臉


琳瑯滿目的菜單~肚子好餓喔好想啥都叫來吃看看!!


念念不忘的乳豬雙拼


乳豬拼的是燒鵝這燒額的肉質好嫩啊~


主角來囉~烤乳豬的皮啪哩啪哩~酥酥脆脆

裡面的肉也是嫩的會彈牙喔!人間美味


再來杯鴛鴦奶茶八~來香港不是喝凍檸茶要不就是凍熱鴛鴦奶茶大家說是八!

超正點的紅油辣椒是店家自己做的有點xo醬的口味~

but真的是超辣超過隱的!

我覺得台灣的麵條還是最好吃ㄉ啦


超大顆雲吞一大隻蝦呢!


叉燒腸粉真的很實在~因為好大一份喔!在香港吃腸粉都是另外給你一小壺醬油自己加



還有蠔油高麗菜~蠔油另外一碟也是自己沾

吃完往太古廣場晃一晃~


又多ㄌ一袋小維維的公雞鞋(香港超多小朋友的款式呢)和維維&樂樂姐姐玩具
 

快速逛完太古廣場後(因為沒啥好逛)

北鼻說離開前再去吃一次豆腐花所以我們又去了一次銅鑼灣囉



看看銅鑼灣的等候區~真的很窄人若一多我就覺得很ㄅ舒服~

還好現在沒啥人可ㄅ用聞到別人的體味~哈

吃完豆腐花後看見轉角的美珍香生意真好~媽媽我沒吃過買來吃看看~到底它紅在哪~


好有氣勢的肉乾名稱啊~~


烤的很焦的培根肉~很入味真的不錯吃!不過吃完一片我就ㄅ敢再吃下去ㄌ因為好油膩膩喔


金錢肉乾~很扎實ㄉ口感!!


                               離開銅鑼灣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又到了青衣站(可轉搭機場快線)

        所幸又再青衣城逛了一下~在這裡又一家M&S(縮寫)男女裝.童裝.鞋子及配件用品

    通通都有~但是有點ㄅ便宜 不過生意超級好媽媽我買了一雙人字拖可穿去海邊的那種~粉美內

一雙也要80幾港幣~ㄅ過亮亮的珠串很扎實!


由於沒啥購物慾望了又有時間所以我提議北鼻一起去搭迪士尼線

再從青衣站搭到欣澳站在走過另一邊月台等候迪士尼列車~

右下圖~看看這廣告看板原來去台灣玩可以這ㄇ便宜啊!


來囉來囉~迪士尼列車來囉!超級卡哇一的每一ㄍ窗戶都是米老鼠的頭

還有還有列車上的啦手把也是米老鼠的頭呢~~雖然沒搭過日本的不過香港ㄉ也不錯


每節車廂都會有這樣的卡通人物百是~這位是米妮




到了迪士尼站下車後~哇~~真的好有復古FU的車站內!


 
 

看看這可愛的7-11不過因為已經5點了所以打烊囉!


進去園區後看到的就是這ㄍ米老鼠噴水池~看見米老鼠再幹麻嗎?

是在衝浪喔~~


 


本來以為可以在園區門口買到迪士尼的爆米花ㄉ說做紀念~可是沒有再賣啦!!

 

逛玩迪士尼也該準備去機場報到囉~~再往回青衣站搭機場快線!


3天2夜的香港吃吃喝喝之旅收穫還真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