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三十三間堂好不容易終於有機會再來品嘗了

這家位於西門町若我沒記錯它已有10幾年歷史了

3年前來品嘗後店裡的老闆娘讓我ㄇ有超級深刻的映像


大家說這家店的活招牌就是這家店的老闆娘喔!


一進門要拖鞋喔~這家店還有一ㄍ特色都是舊日式建築還有老闆娘養了10幾隻波斯貓

都在後面~只要是去化妝室就能看見許多隻貓咪慵懶的躺在地上不過~今天所有的貓咪都去洗澡啦


這一看就像是歷史悠久的櫃檯~~


這小樓梯爬上去也有座位喔~旁邊的小門走去化妝室就能看見許多貓咪

可惜今天都不在拉~~~


在這裡是沒有菜單給你的大家就坐後也ㄅ需要特別點菜

服務生會問你吃ㄅ吃牛或生魚片啊~~之後就等著上菜囉!!

不過今天沒有看到老闆娘ㄟ~~這樣都沒fu了

老闆娘是一位很豪爽的人喔~~


後來發現老闆娘在這半樓閣上休息啦~~因為他說它感冒了

我ㄇ跟她說沒看到你心情都差掉了~因為以前老闆娘都會一桌一桌打招呼

還有會跟你一邊唱歌一邊喝酒加不過都是唱日文歌很有味道喔

重點是服務生若是動作太慢她還會多幾句 " 國粹方言 " 哈哈哈


這半樓閣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也是開放給客人的~可是現在已沒有開放


之前來時隔壁還是相通的2ㄍ店面問老闆娘才知道房東要漲她房租

不然就叫他買下來~ㄅ過房東竟然開了一很誇張的價錢~老闆娘不爽租啦!!


上飯囉~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先來一小茶碗的飯先填填他ㄇ的肚子八


大人們的第一到菜~海膽~ 怎ㄇ吃呢!

先拿海苔~放上海膽~再加上山藥絲~最後再加上特製xo醬~只能說口感真是特別!


不過放完後要趕快吃喔~ㄅ然海苔很快就濕掉了


第2道帝王蟹角~這樣的角度看不太出來有多大隻喔~

蟹角配上美女(噁)大家就看的比較清楚ㄌ八~~~~~哈哈哈


第三道綜合生魚片~~最特別的是白色那一種

口感很像花枝~但是又不會 " 潤潤 " 而且又入口及化.有特別問這是啥~但是媽媽我忘記了



第3道~超級有日本媽媽的味道的~燉豬雜(媽媽我自創哈~因為真的沒有菜名)

內容物有~菜頭(超好吃又入味).豬腳(和台式的魯豬腳ㄅ一樣的味道)

豬大腸(真的歐一係)....不會像台式那樣的醬油味很重而且放了很多蒜苗真的好香呢


滿滿的坷礪喔~加上4/1的蒸蛋


大扇貝~其實我不大愛吃扇貝~不過老闆娘在三保證這吃起來絕不會像外面一樣

" 咬不爛 "  哈哈哈


一人一盤大扇貝在這一盤裡不只有扇貝肉還有一大~顆牡蠣喔~

而且湯汁只要微滾後就馬上就能品嘗7分熟的扇貝及牡蠣囉~

再旁邊的服務生們都會很注意我們這一鍋~因為怕我們聊天聊過頭

若食物煮過頭就會不好吃啦


看看這裡面的內容物~~吃完這一道菜感覺好飽喔!ㄅ 知道是不是啤酒喝太多了


再來這一道時~~my~god!!好大隻的日式異料理炸蝦啊~~


看看這隻炸蝦~~真的很大隻~阿姨已經請服務生打包起來了

不過媽媽我還是把它喀完~~我怎ㄇ能放過塔塔醬炸蝦呢!!哈哈哈

而喀完這隻炸蝦後媽媽我的肚子已經撐到站不起來啦~~~真是丟臉喔!!


最後然又來了這道~松版牛~oh~~~~~my~~~~g~~~~O~~~~d~~!!

趕快問服務生還有菜嗎~~我ㄇ已經吃不下了~~服務生說~放心!這是最後一道菜了!!

看起真的不吃它一口會很對不起自己勒~~可是..........真的好飽喔!!

我還是吃了它一小口~~~~~哇~好嫩喔!!

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連熊熊也投降~

最後竟然由小維維的小姑姑全盤喀完~妹子~你真的太強啦!!大家都給她熱烈鼓鼓掌


最後的最後~~來了一道粉小碗(雖然口面看起來小可是還蠻深的一ㄍ碗內)

墨魚飯~~~大家一人一大口就沒啦~~這一道真的是ending了~~

老闆娘的墨魚飯也很用心做喔~而且裡面還有許多墨魚吃起來QQ的很有口感

而每一顆飯都吸滿墨魚及高湯~~味道超棒!!


接下來~來了這一盤甜點~~~小朋友都很開心因為可以吃冰囉!


因為我們人數太多了~不然媽媽我看到旁邊的2ㄍ客人都是用高腳杯裝的喔!!

那樣的杯子和擺飾很像吃法式料理的感覺呢~


大家吃很很多鹹的都破不及待的想趕快吃這盤酸甜兵來解解膩啦!!



看看小維維吃的多開心啊~~小朋友都搶著要吃草莓要留一顆給我ㄟ....


草莓下的冰口味很特別~猜猜看是啥~~~

答案是~荔枝口味的綿綿冰~ㄛ~好幸福的感覺喔喔!!這一餐說了一百邊好好吃都不為過


吃完大餐後本想和老闆娘拍張照~~~結果她睡著了!!

接著大家到徒步區~小朋友看到這一台車車都好開心喔~


有沒有發現時誰在開車啊~~




是牛牛在開車的喲~~


最後~我們訪問了這位太太多久沒來西門町走走了~??

~~~~~她說~從國中畢業後就在也沒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