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接近中午才出門的我們決定隨便吃吃就好

 

這位老兄完全還沒睡飽喔~帶點昏睡狀帶還可以喀2塊波蘿包勒~


青菜的早午餐就醬解決囉~

用完早午餐準備搭捷運往大嶼山出發囉!

左上圖~是媽媽我最不喜歡轉站的地方因為要走好久才能撘到車內!

右上圖~到大嶼山要搭橘色的東硧線圖中會經過迪士尼線喔

左下&右下圖~到達後要再搭昂坪纜車才能看到大佛喔


~~到站囉~~


一出站看到這棟公寓有點讓我害怕

這樣的中空設計還真讓我感覺到頭重腳輕隨時會倒下來內


來來來~大家往前走喔!快到纜車站囉!


~電梯入口處~

購票處

注意看看這票價尤其是假日~不便宜喔!


看看這可愛的地圖.纜車到站時會有類似古街商店讓你參觀或買紀念品

然後在逛到底就可以看到大佛囉


左圖~來回票卡&簡介 右圖~雖然票價很貴但是真ㄉ超多人在搭乘呢!

自拍~自拍~近看到纜車還真是大呢~感覺很牢固可以搭5-7人喔


坐上纜車後它們也有自動拍照的喔!而且昂坪纜車全程有5公里時間是23分鐘左右

途中並不是直直的網上而是會在2ㄍ山頭作轉彎喔~很神奇八!

右下圖~還能看到赤臘角機場喔!


真的不能不佩服昂坪纜車的設計真的越過好幾個山頭呢

想想我們的貓空纜車還在停滯中~唉~看看人家的觀光如何就知道了!


各位觀眾看到大佛囉~好興奮啊!!

左下圖~仿古屋建築古街的屋頂  右下圖~大嶼山終點站


古街景觀~右下圖~特製的櫻花纜車提供遊客拍照


看到了北鼻最愛的甜點當然不能放過它囉

滿記田品在香港和上海都有很多家連鎖店喔而且東西多也不錯吃

點了紅豆糕.芝麻糊還有我覺得超好吃的楊支甘露好特別的味道


看看以下2位很不像小沙彌的老人


終於看見港片上常常看見的~大嶼山大佛啦~~


這樓梯忘了有幾階了~不過近看大佛真的好壯觀喔


爬樓梯ㄅ可怕下樓梯才對媽媽我來說是最可怕的啦~(我是老人啦)

很想叫北鼻背我but~我怕我們一起滾下去so~~~認命的下樓梯八!!


這裡也有大雄寶殿ㄝ

台灣也有這樣插香的嗎!!

逛完大佛和古街撘纜車下山看到這幅景觀發覺這房子真的蓋的好可怕喔!


下山後本想上個洗手間卻發現原來剛出站時對面正是outlet mall ㄝ!!

超開心的啦~因為做功課時沒有做到這間所以心情超興奮


北鼻看準我是準備要進去廝殺一番~所以提議先來吃頓飯補充一下體力

來到美食街後~我的肚子也不爭氣的咕咕叫啦~

瀏覽完畢後決定吃這家 " 太興 " 飲茶小吃


餐廳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不過就是右下圖的落地窗會看到讓我很害怕的高樓

因為媽媽我很怕大樓的中間簍空會斷掉啦~(我有被害妄想症)

左上圖~雙拼飯(鵝肉拼啥忘了)  右上圖~牛肉沙爹麵

左下圖~鴛鴦奶茶(超濃口味)       右下圖~土司配滑蛋

看看老爺超滿足的樣子~~(其實他餓很久了啦)


吃完了趕快拿地圖和簡介~要逛哪櫃先規劃一下

因為品牌超多還有把握時間的血拼所以並沒有拍太多專櫃

ㄅ過要特別說一下在左上圖這家 club 21 櫃有A/X   DKNY    CK    等

衣服超便宜的不過SIZE很挑喔~上衣幾乎是50港幣起跳

50港幣2話ㄅ說找好尺寸打包啦~~ㄅ過男女的普通尺寸幾乎沒有所以要很挑喔!

還有ESPRIT比在尖沙嘴的專賣店下折扣還要便宜39港幣起跳

 

左上圖~IT專賣美國品牌也幾乎都是美國製    右上圖~roots沒有比較便宜

左下圖~puma價錢還可以                               右下圖~忘了逛了

快速逛完outlet 準備前往中環要去吃我最想吃的一間餐廳

ㄅ過ㄅ知道是我的工課做不足還是那間餐廳ㄅ見了~跟比鼻怎ㄇ找都找不到

所以放棄馬上前往銅鑼灣去吃2年前吃過而唸唸不忘的堡仔飯


很不喜歡捷運銅鑼灣站~因為要在地底下繞好久上能上來陸地上吐吐氣

找到囉~~就是這一家新翠華茶餐廳

在不起眼的小巷裡生意可是超級好ㄉ門外可都是滿滿的人坐在路邊吃


~好吃的堡仔飯~最愛吃鍋巴了

還是他們的檸檬凍茶最合我的口味~牆上有新菜單歐

椒鹽雞翼尖~真是特別的菜名也點來吃看看

將!將!將!將!原來就是雞翅膀沒有啥肉的那一節啦!

雖然我最不愛吃那一節不過它的調味很下飯

吃完後北鼻想吃2年前的那間豆腐花店

我說再sogo附近但他卻不相信一直在時代廣場周圍鬼打強

我說既然都要這樣走了在走去sogo就算走錯也沒差八


果然媽媽我是對的啦~~叫我第一名找到這家店老爺當然是超開心~因為他就愛吃豆花

不過這間豆花店也真讓我一直回味呢!它的吃法真的很特別

整間店都幾乎都是甜的豆腐花和豆漿不過也有幾樣是鹹的

不過這次隔了2年後來吃豆腐花竟然然漲2塊錢了!

左上圖~豆腐花和胡桃糊豆腐花   

右上圖~就是這一樣.應該是超細的紅糖粉~灑在豆腐花上真是人間美味口感真讚

還有魚肉煎豆腐~他們的豆腐真的好嫩喔

這是豆干銀牙炒面還不難吃啦~反正香港人吃的麵本來就跟我們ㄅ一樣啦


吃完喝完逛完一整天後也該回飯店囉~

睡覺前~趕快秤一下會ㄅ會吃太多啦

飯店提供的體重計質感很不錯喔~本來想說這薄薄的玻璃會不會被我踩碎勒


~~~這是今天的戰力品~~~


飯店很貼心的附上耳塞及巧克力

還有3張可以舒壓按摩卷.bar的飲料卷.....

不過真的累了媽媽我還是睡覺比較好~~~

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