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安分的媽媽~頂著大肚子又跑來了香港~

為ㄌ想帶小維維來這裡可真的把我累斃了~~

我們一行人和北鼻約好在香港Disney碰面~

沒想到我們的飛機延誤~而北鼻的飛機提早到我們竟剛好都在香港機場碰到呢!

為了可以在Disney可以玩的盡興

我們準備在這裡住2晚ㄛ~

 

終於到了Disney飯店囉~~好興奮喔!


我和Monica先到櫃檯取房卡~


小維維在機場遇到八八超開心的~一直問八八怎ㄇ會在機場等我們呢??


大廳旁的精品店~~


右邊~~園區圖~~媽媽我沒拍清楚


看看這用攙的地方~~好有fu喔!!滿滿的米奇米尼把你包圍了!


好可愛的椅子喔~~全部都四米奇ㄟ!!雖然媽媽我最喜歡小熊維尼!

但看到全四米奇米尼也很興奮呢!!


小維維和小樂樂也超開心的~~


你看看~你看看~連電梯按鈕都四米奇ㄟ~~~


終於要看到房間囉~好興奮喔!!


一進門~小維維就迫不及待的要脫鞋鞋了~


很乾淨的房間~看看這面鏡子~好可愛喔!

毛巾蝙蝠~~


房卡也很卡哇伊ㄟ~~唐老鴨和布魯托四貼紙喔!


看看Disney 的資訊夾~有信封.信紙和鉛筆通通都被我帶回家囉!


看看這浴廉~完完全全都被米奇給包圍囉!


第2隻毛巾娃娃~看的出來這四??????


衣櫃還有小朋友的浴袍ㄟ~~


這個拖鞋也很可愛厚!這可以讓你帶回家的喔

而且穿過後還會再補一ㄍ新的給你喔!!


整裝好我們準備要出發囉~~今晚準備要去吃鏞記還有看夜景囉

 

在飯店門外等著接駁車來~~再轉捷運到香港島


折騰一整天小維維累了一進車廂沒多久就...........

不過沒關係等等要吃飯飯和肉肉他就會醒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