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小維維的弟弟..我叫睿睿

 

看看我已經滿2ㄍ月ㄌㄟ~


雖然我還ㄅ會說話


可是我很喜歡跟媽媽還有哥哥講話ㄟ~


而且每次哥哥唱歌給我聽時~我都會很開心的大笑和大叫喔~~


外婆都說我很厲害ㄟ怎ㄇ快就會和大家對話ㄌㄟ!


其實我真的很想趕快說話來表達我的情緒ㄟ



這樣媽媽和哥哥就會知道我想說什麼拉~~

 


而且我也想快點長大跟哥哥一起玩車車~~

聽說八八這次回來又買塔吊車給哥哥ㄟ~

因為我還小所以我都沒有禮物呢~~

ㄅ過哥哥說等我長大要一起跟我分享他所有的玩具ㄛ

那哥哥你的玩具都要好好的保護好喔

醬~等我長大才可以跟你一起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