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看到這美麗的風景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8點起床~然後請老爺和大少爺起床準備去用餐囉

聽說遠東10F的自助式早餐很棒ㄟ~還真有點期待


看看小維維還在耍賴~~


一到10F有點嚇到~~還真是多人ㄟ!


還好我們並沒有等候太久..


用餐囉~媽媽我來巡視一下吧!!((巡視哩))


其實媽媽我拍的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當天又是假日所以人真的超多~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覓食

只有媽媽我一個人拿著相機到處拍~~


歐姆蛋是一定要ㄉ啊!


中央的吧台~有好多種麵包,甜點,鬆餅和水果


這一盤是小維維的


媽媽我吃虱目魚粥加油條和歐姆蛋


隨後服務生會來給我們2個咖啡杯和牛奶壺

然後問你 coffee  tea  of  me  (( 後面那句不算喔))


這日式涼麵好好吃喔~媽媽我又多吃ㄌㄧ碗台南意麵

還好份量都小小一碗.這裡早餐選擇真的好多喔!

看看這階梯形的果醬~吃不完的跟沒吃的都被媽媽我帶走啦!ㄎㄎㄎ


這優格好好吃喔!!!不過這一杯下肚真的超飽ㄉ!


吃完早餐我們又回房間休息到12點燃後check  out!

然後從台南車站的後站(香格里拉)走到前站(台南大飯店)

其實還真的不遠ㄟ~約15分鐘!!不過今天天氣超好有點給他熱!!


終於到囉!! 


一進餐廳一下子就找到我們的座位啦!



我們家小維維好像很不喜歡婚宴場所ㄟ!!

每次都喜歡和我唱反調!

第一次和我們一起去香港的小夫妻!!看他們甜蜜的模樣!!


當天媽媽我ㄉ頭髮一直在跟我過不去ㄟ

一看就很像黃臉婆!真想在把我的墨鏡給戴上....


新郎新娘進場囉!!


等待新郎新娘就座後~準備上菜囉!


其實媽媽我很少po喜宴上的菜色個人覺得宴客的菜色大同小異

不過台南的宴客菜有讓我驚嚇到!!!台南的格友們不要唾棄我!!

這道泰式酸辣鱈魚~~不酸也不辣偏甜!!

特別的是~出到第5道菜時竟然上了一盤大水果

我們一看到以為已經結束了嗎??大家都一直看菜單說喔!中場有讓你清口氣拉!


米糕甜甜的~蝦子也甜甜的!!不錯吃


甜湯~~~很甜!!不過湯圓好吃!


吃完喜宴後~老爺的朋友們約好下次見面(因為大家都要趕回中部和北部怕塞車)

期待下一次來到台南可以吃到最道地的台南料理

八比你有聽到嗎????我還想再來一次台南遊

不過花園夜市就不要再去ㄌ!!媽媽我有嚇到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