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太陽快下山ㄌ~老爺說去百貨公司走走吧(媽媽我的眼睛為之一亮心想真難得ㄟ)

趕快幫還在玩水的小維維整裝完畢就出發拉~~~~

一出房門無意間的想往中庭上看~哇好美喔!!


往下看是24樓豪華閣~以看到許多人正在用餐了呢!


 

香格里拉前後各有4部電梯~分別不同樓層有2邊電梯或單邊

不過以39樓的香格里拉來說~住房區這4部電梯還滿快的ㄟ


下樓後因為天色還亮亮的~所以先前往大遠百

剛好看到2/1打6折所以就抓了幾件...

逛逛後回飯店要搭計程車前老爺又發現飯店角落的這間蛋糕店



 

空間給人很舒服呢~不過座位明顯的少呢


另一邊還有些麵包


小姐說~我們營業到8點~所以全面都8折喔

北鼻聽到8折就說~買幾塊蛋糕回房間吃八


小維維說~媽媽媽媽這個好漂亮喔!我可以吃這個嗎??

還有這個這個...這個這個也可以嗎??

我說~只能選一樣喔等一下要吃飯了!



iphone拍不出美麗的蛋糕ㄟ


2個一大一小是甜食如命的一直說2個夠嗎??

就在打包同時蛋糕店的妹妹說你們要去花園夜市嗎?

我說~很熱ㄟ有點想去又有點不想去

妹妹說~來台南一定要去花園夜市走走啦

我說~那你有什麼好推薦好吃的嗎?

妹妹說~花園夜市好吃又好買..你可以吃拉茶.麻辣魚蛋還有@%&*&^$%#*.........

我說~喔好那我知道了

然後我們就把蛋糕和剛剛買的一代衣服請服務生幫我們送回房間囉


等待door man叫車



我只能說這夜市真的很大很大


在這樣的夜市覓食只能亂槍打鳥~看到每一間都是打著某某台某某雜誌

肚子餓的感覺很不舒服尤其又是這麼多人~~


選好這一間先墊墊肚子吧~~酥皮濃湯還不錯喝

紅茶味道也很夠~~目前還可以接受


一看到這主餐我都沒食慾ㄌ~~禿然好想吃小時後再豐南夜市吃的豪大鐵板雞排喔

老實說真的不和我和北鼻的口味ㄟ~~我只吃了幾口麵

小維維很捧場的把麵吃完


來到夜市小維維當然說他想玩打彈珠

不帶他去怎ㄇ行呢~~結果這新型的彈珠遊戲她說拉的手好痛喔


然後攤販的阿婆很好說那你換另一台八

那種是用按壓的比較輕鬆


媽媽我跟他說完一盤就好

小維維堅持說要完3盤~果真撐不到第3盤就說可以選玩具了嗎??

通常這夜市的玩具媽媽我都盡量不拿~~怕他盧就給他拿了

然後我再故意忘記說~ㄚ你的玩具放在飯店裡ㄌㄟ!!


北鼻趁我陪小維維玩彈珠時去買了戰利品回飯店吃

拉茶~逢甲的也很好喝阿(幹ㄇ跑來台南喝阿)

蚵仔煎~不合我們的口味喔!!

麻辣鴨血和魚蛋~還不錯吃

鹹酥雞~甜甜的而且麵衣口感跟台中不一樣ㄟ


一家3口一人依瓶~老爺說出門就讓小孩開心喝個飲料八

當下媽媽我只好閉嘴囉!!



這2父子看天外奇蹟看到入神哩


在這裡要說~這蛋糕太好吃拉

記得是選覆盆莓口味的..這可愛的外觀有著一閃一閃亮金金的果凍外衣ㄟ


斷面秀~~這外衣好像灑了金箔粉一樣好美喔!

共5層吧~果凍外衣~覆盆莓慕斯~濃郁原汁桑葚~海綿蛋糕~覆盆莓慕斯~海綿蛋糕底

老爺讚不絕口~(他不大愛吃酸酸的蛋糕)

要誇小維維選的好啊!!


覆盆莓巧克力蛋糕

不甜的巧克力味道好香喔~~

每一層裡都有灑上些許的覆盆莓呢

酸酸甜甜又有點微苦~

這也是讚讚讚讚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