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的姨丈和阿姨他們即將在淡水漁人碼頭開業囉
 

應漁會邀請~姨丈把原本的店面移至漁人碼頭木棧橋下的第一間店面


再過不久漁人碼頭會多了這棟城堡文藝館

聽說是提供藝術家和創作家的文藝中心

而且年底聽說即將開幕的輪船飯店也在文藝中心的後方喔

店面的風景就可看到漁人碼頭的大橋喔

而且文藝中心和郵輪飯店也正對面呢!


平常姨丈和阿姨們還是以預約客為主或是觀光客會詢問是否有新鮮海產

所以這間有冷氣的包廂可以容納10至18(比較好座)


還有店內任何擺飾品都是大姑姑自己做的喔

例如普克牌折的花瓶可販售也可以預訂喔(姑姑自己有網路拍賣)


大店面有提供邊走邊吃的小吃和飲料

因為姨丈是漁夫~所以每天提供的海鮮都會不一樣

目前賣最好最好的竟然是古早味紅茶和西瓜汁ㄟ!!哈哈


牆上的藝術


朱姊姊親自做的手工海報


媽媽我電腦設計的海報(不過還是請了我專業的朋友幫我修了一下)


來姨丈的店裡~你只需告訴他2件事

第一.你不吃什麼或要吃什麼

第二.多少錢...

就醬~~簡單吧!


聽說還有遊客買了好多瓶啤酒邊逛漁人碼頭邊喝呢!


若是大家有興趣可以撥打上面的電話預約喔

只要是跟阿姨說你是看了部落格介紹一律都有招待菜喔!!

順便一提~~

金象電子的老闆和高爾夫球的涂阿玉都是姨丈和阿姨們的老主顧喔(媽媽我也常常見到呢)

還有一些名人也都常去呢!只可惜我們姨丈是外冷內熱的人

所以他們都嘛沒在拍照貼牆上的

媽媽我說下次我遇到時在來幫他們拍一下吧


很有意境的一段介紹~不過我跟朱姐姐說好像太小篇了ㄟ

忘記了魚的名稱~但就像是比目魚扁扁的肉質非常細膩

在這裡像大家說明~姨丈有自己的小漁船(如海報上那一艘)所以都是野生魚獲

要吃這些美味的野生海產相對也是要靠老天爺ㄉ賞賜



當天捕到好多大花枝.所以把一部分的打成花枝丸

全程都是手工製作~~媽媽我看了都覺得好辛苦喔!!

還一直在旁問說姨丈你手會不會痛啊!!


新鮮海曼~~認識媽媽的都知道我是不愛吃鰻魚的

姨丈這天佛心來著~就說用炸的你就覺得好吃拉

剛捕上來不到1個小時就被炸成鰻魚魚柳囉~~說真的沒有我討厭鰻魚的味道ㄟ

而且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姨丈說要野生新鮮的才會有這樣的口感


姨丈的招牌菜之一~羊肉爐加蟹

只能夠形容這湯頭又鮮又站讚!!


忘記了這國語的學名到底怎麼說!!(媽媽我只會發台語的音)

其實還有很多美食都沒po上來

但是我還要再陸續的去他們店裡品嘗~各位客官們心動就馬上行動囉

想想有多久沒去淡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