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這天是要到a3吃早午餐的

然後下午再去信義區給他逛ㄍ夠

晚餐在SALON 解決的

無奈前一天在東區逛街逛得太累了......

所以這天真ㄉ起不來~~我娘說又沒帶小孩逛街到底在累啥ㄚ

(小睿睿在吃完蜜糖吐司就被魚夫夫妻給帶回去ㄌ)

厚~我娘都ㄅ知道幫她挑東西也很累ㄟ!!
 

所以來到這貴婦百貨公司已經是下午3點了!!


我跟我娘說我今天已經沒有戰鬥力ㄌ!!

能ㄅ能先坐著喝喝茶~吃點小東西~然後打打屁!!


由於行程都亂了~~~(都是我啦!!因為我爬不起來)......

所以這家就留著下次吃吧!!!...

這ㄍ時間當然就選a3下午茶囉!!

一進門~哇!!人還真多ㄟ!!


看看這 斯貝秀 的格子牆

那燈光還會變色喔~~給人很有立體空間感ㄟ!!


這挑高ㄉ半樓還有這可愛ㄉ小豬公

看看他腳上~還套上4隻襪子內!! 好Q喔!!


熊與豬  哈哈哈.....


原本我們ㄉ位子在一樓的高腳桌區~

可是怕桌子會放得很擠~~所以服務生就幫我們帶位到樓上的圓桌區


點好餐後~媽媽我又開始陷入昏迷狀態....

好久沒走好多路喔~~而且前一天又用腦過度.....(買東西總是要抉擇麻...)


友媽點的卡布~~最近他很愛喝卡布ㄟ

你ㄅ是最喜歡喝玻璃煮的 啥時愛上義式咖啡了??


我點的洋甘菊茶~~~我娘說我最近很養生喔!

都沒喝冰ㄉㄟ.......因為大少爺不在阿....

每次我家大少爺都要喝冰ㄉ飲料而且又喝不完

所以我才會都跟他喝去冰的飲料ㄚ

媽媽我也是很節儉ㄚ~因為我ㄅ喜歡浪費食物.


今天點的是氣泡礦泉水~

不過這裡的礦泉水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因為這裡是貴婦百貨麻.....


黑松露薯條~很奢侈的吃法

薯條搭配松露的香氣還真好吃呢

不過人家覺得黑松露ㄅ夠多內

熊熊說你跟廚房說你在加多少錢黑松露就會變很多啦!!


我和我娘ㄉ雙人下午茶套餐

看起來跟台中的 THE ONE 差ㄅ多

ㄅ過也是要品嘗後才知道差別在哪


熊熊點的 海膽烏魚子義大利麵......


超好吃ㄉ喔~好海味的義大利麵喔

而且烏魚子切得非常薄~和義大利麵搭在一起那口感超棒的

可是真ㄉ好小一份喔~熊熊的差ㄅ多5-6口就可以吃光ㄌ........


漢堡肉質還ㄅ算差呢

鮭魚三明治也ㄅ錯

感覺真的和 THE ONE 一樣

ㄅ過這漢堡無法比較拉


這一盤要拍拍手囉

很英式的司康紮實的口感很飽嘴

尤其又搭配果醬和奶油(奶油超少的~)

再來是大片的水果磅蛋糕~這ㄍ媽媽我超愛讚讚讚讚.........!


甜點部分有一ㄍ讓我有驚艷到

就是那長條型的巧克力布朗尼搭配芝麻巧克力慕斯

剛吃一小口時馬上覺得這味道好熟悉喔


 就是左圖的讓我和熊熊都很稱讚的一ㄍ甜點

另一邊的巧克力塔也很棒

外面的塔皮是友甜度的兒裡面的苦巧克力漿超濃郁的

2者搭在一起~一入口塔皮就會苦巧克力給包覆住

然後就融化了~~GOOD  GOOD  GOOD !!

吃完下午茶體力總算有恢復一點了

轉戰新光三越....

就在下地下街十(逛一逛又餓ㄌ啦!!)

熊熊看到了這家來自馬來西亞很有名的小點心

在馬來西亞隨處可見喔....


於是我們又點了一份套餐ㄅ過沒加蛋

套餐如上圖~一杯飲料.一份咖椰吐司和雙蛋


這是要現場作的~~看那吐司和我們一般ㄉ白吐司不一樣喔!



烤好的吐司小姐再把它對切變得更薄


然後放上咖椰醬和butter


然後再對切成半~再裝入紙袋裡..


馬來西亞的茶c/咖啡c 加奶加糖

其實喝起來很像鴛鴦奶茶啦!



你看看這賣相好ㄅ好呢

我最害這樣的小東西了(ㄅ過熱量可是超高的)

好酥好香好好吃喔!!而且會ㄙㄨㄚˋ嘴ㄟ......

 

吃完晚餐後真的飽到ㄅ行(而且又開始想睡覺了)

可是真ㄉ好好吃喔~所以吃ㄅ夠右外帶回去.哈哈!

沒辦法我最無法抗拒這種東西了

而且老爺等等就飛回來了

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給他嚐嚐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