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睿睿住院後的第4天~護士小姐說要幫她換針了

其實我和北鼻都很不希望換針~因為小睿睿又要再痛一次

 

這次換打右手~本來想阻止護士打右手的

因為小睿睿最喜歡吃右手的大拇指說~~"


結果插完針架上紙板~小睿睿就一直看著他的手

而且還喔直對著他的手隻隻ㄨㄨ說了一大堆然後生氣就一直用嘴巴去舔他ㄉ右手


媽媽我實在是受不了他一直又舔又咬的

而且還咬到針頭跑掉流了好多血喔!把我和北鼻嚇死了!!

最後我把他ㄉ手用他ㄉ屁屁給包起來了~

原本是無影腳~~現在是拳擊手~



靠窗的病房~還可以看到台中的風景呢!

 


夜景也很美的~另一邊還可以看到高鐵站喔!

 


折騰了~7天終於要出院了!!

小睿睿拔針頭後超開心的一直在舔他ㄉ黃金右手~的大拇指!!

 

回家後的隔天媽媽我帶著小睿睿去剪頭髮

想說生病好了~讓他 "換新換新"(台)的~其實是媽媽心理作用


回到家的小睿睿超開心的~就連小維維也去剪了新髮型呢

而且今天帶小睿睿出院回診檢查後~醫生說都恢復正常囉!!

身體變得很健康呢!

 

 

P.S.真的很謝謝中山醫學院大慶區16F的護理師們

雖然媽媽我忘了記起你們ㄉ名子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細心照顧小睿睿讓他順利做完療程漸而康復

你們真是很了不起的白衣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