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的童年一定有一個恐怖的幻想對象

例如~虎姑婆.魔鬼.殭屍.等等......

而媽媽我小時候最怕虎姑婆~~~然後大一點時殭屍電影盛行

所以大一點時當然就怕殭屍囉....

小維維現階段當然是怕虎姑婆囉~~

這幾天被我家小維維的十萬個為什麼搞到我的腦力衰弱

真納悶我以前小時候會這樣ㄇ?

就算會~我媽都怎ㄇ搞定我的十萬個為什麼呢??

 

 

那天晚上我們去長榮長園吃完飯後已經9點了

婆婆~姑姑~小樂樂~小維維~我.....就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姑姑說~等一下回到家後洗洗手玩具收一收就要睡覺囉

小樂樂問~麻麻我可以在跟維維玩一下下在上去ㄇ

姑姑說~不行~已經9點多ㄌ,回到家就快10點了明天在玩!

小維維問我~麻麻那我可以也玩一下下在睡覺ㄇ

我說~不行!!等一下回去跟樂樂姊姊一起收玩具後就要睡覺了

小樂樂&小維維說~可是還想在玩一下啊!

我說~晚上 "案摸摸"虎姑婆會出來巡邏看看誰還沒關燈不睡就會去抓他喔


小維維再問~那為什麼路上的車車還ㄅ回家~那些人怎ㄇ還不回去睡覺

我說~因為現在很晚了那些開車ㄉ人都準備回家睡覺了

途中經過7-11和全家便利商店

小維維說~為什麼7-11和全家電燈都亮亮的.不是現在要睡覺了為什麼7-11的燈還開著

這樣虎姑婆ㄅ會抓他們ㄇ??(媽媽我有跟她說晚上睡覺ㄅ能開大燈虎姑婆會來抓人)

我說~等一下7-11就會關燈ㄌ啦!

小維維說~可是7-11ㄅ是會開到天亮ㄇ

我os~~是誰跟你說的??

我說~喔!!

小維維說~麻麻...麻麻...你說啊??為甚麼7-11晚上不用睡覺???

我說~...............?!.......

小維維說~麻麻...麻麻...你回答我啊??????為什麼啊?????

我os~絞盡腦汁................總不能說還有些人晚上不睡覺跑去7-11買東西吧??

小維維說~麻麻...........

我說~因為虎姑婆晚上巡邏也會累啊~所以他要到7-11買飲料休息一下啊!!

頓時我們3ㄍ大人全都大笑~~~~~.......

婆婆說~ㄛ~~~這金內是練蕭委(台).....養一個小孩會 "白賊"(台)3年

我說~ㄚ不然有更好的解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