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趁還有時間趕快po上我那一推照片

這是過年前後~去了2次的金色三麥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ㄟ~


連續去2次都是在誠品店


而且生意還不錯呢~這天還有駐唱喔!


我ㄇ做的小包廂前還有提供大螢幕球賽呢~美式餐廳好像都這樣厚!


幾本上空間雖然小~但還不賴!


個人覺得大麥啤酒比黑麥好喝ㄟ~

不過友媽一直叫我喝黑麥~說比較補啦! 


唉呦真ㄅ好意思這一張我家小睿睿去晃到了


這2位有必要這ㄇ酷嗎?


看小維維一職說服他拍照~結果竟然給我閉眼睛拉~越來越像麵包超人哩!


小睿睿也是很開心內!

上菜說~去了2次基本上我們叫的菜沒啥改變~因為很好吃又叫重複的菜色啦!

德國豬腳~好吃!!雖然我對德國豬腳並沒有超愛~只要不咬不斷的口感我都可以接受啦!


友爸點的烤雞腿飯~~雞腿好嫩喔!!BBQ的口味好好粗喔!


PIZZA也好好粗喔~我們點的是蔬菜口味!有用心的料理喔!


椒麻雞~~讚!!顧名思義不辣但有點麻麻的口感!!好特別好吃!!


這個拼盤香腸~個人覺得SO-SO  感覺和博客香腸差不多


這道鮪魚沙拉好吃ㄟ~~鮪魚表面有稍微烤一下搭配酸酸的調味很開胃喔!


這是啥名稱沙拉媽媽我忘了~~這個也好吃而且份量很大喔!


脆薯條~這是小維維的最愛!


鱈魚塊~~恩~~~SOSO! MOS的鱈魚堡裡的鱈魚還比較好吃!


最令人驚艷的來了~~金色三麥ㄉ墨魚麵真的很美式

這個口味跟媽媽我去關島的那家有名的墨魚麵吃的口味很接近ㄟ

尤其我和熊熊一吃馬上對看~異口同聲的說跟關島得很像ㄟ!

後來提熊平來我和熊也推薦她吃這一到!!她也說味道真的很像ㄟ!!重口味

解說一下~一般墨魚麵只有麵條是黑色而醬汁都ㄅ是墨魚汁......而且沒有蒜味!!

墨魚麵我真的比較喜歡美式口味內~~~媽媽我重口味啦!!哈哈哈哈


看看小維維吃的嘴巴都是黑黑ㄉ



小維維也說~好甲好甲!!


看看我那 討海人的姨丈~這天穿得多帥阿(討海人平常穿得真的非常隨便)


媽媽我還一直堅持要討海人姨丈戴起帽子跟我合拍哩~我超喜歡他那件外套的

聽說還是我家老爺買給他的~~這ㄇ好看ㄉ衣服怎ㄇㄅ買一件給我呢!!


友爸當兵的好朋友&熊熊~~拍完這張照我們都說你們2個比較像父子吧!

媽媽我覺得這張拍得ㄅ錯可惜就是模糊了!............=="


看我們小睿睿是ㄅ是好口愛呢!



友爸~小時後的鄰居~當兵的好朋友!!~交情都超過40年哩!!歲月不饒人喔!



看看型男的姨丈~

而我家老爺應該比較像 "討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