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維維滿4歲生日了~

想想時間過得好快啊!!終於要到上幼稚園的時候了((雖然媽媽我還是堅持大班在去))

本來今年開始媽媽我是不打算再幫小維維慶生的

小孩大了~擔心以後會認為幫他慶生是理所當然.所以就沒打算通知大家

哪知~~友媽昨天和熊熊打給我說下午要不要出來阿((媽媽我和老爺正在挑禮物))

我說要去哪~~

友媽~隨便ㄚ不然晚上吃飯囉!

就醬~~買完禮物時接友媽和熊熊要順道去訂蛋糕時

友媽說~啊!!都忘了小維維生日厚!!

我說~沒關係啊!!反正我沒要比照以往辦啊!

友媽說~哪就揪揪大家晚上一起出來吃飯慶祝啦!!

我說~不用再揪拉~~就我們2家子一起就好啦...

蛋糕也直接取拉~直奔仙塘跡用餐

(((還有照片沒po完~因為我的電腦又怪怪的一直上傳不了照片)))生氣ing

等我的電腦不跟我抗議時會陸續再補足其他照片!!

小維維自己先唱生日快樂歌唱的超開心的!


還來不及拍吹蠟燭的照片這小子動作又夠快了啦!!


最近一直沒有咖意的相機~所以一直都是用iphone來照相


所以照片都會很模糊......


小維維被我們大家鼓吹說抹奶油在臉上...我們一人抹一下他就自己吃了起來哈哈哈



這麼可愛的舉動無奈iphone都拍得很糟~~


舔完臉上的奶油還生氣急的要把臉上的奶油擦掉~~哈哈哈


昨天晚上大家都很開心呢

想知道今天生日的小維維在做什麼呢!!

答案就是~~小維維下午和樂樂姐姐跟她的朋友去游泳

晚上他們又去百貨公司玩一直到剛剛10點小維維才回家

媽媽~小維維今天玩得開心嗎?

小維維~不開心

媽媽~為甚麼

小維維~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在家裡玩阿~我等一下洗完澡可以再玩車車嗎??

媽媽~==".....不行!因為虎姑婆已經出來巡邏了你想要生日被虎姑婆抓走嗎??

小維維~可是我都沒有玩到新車車啊!!你把電燈關掉虎姑婆就不會發現啊!

媽媽~=="......玩10分鐘就去睡覺了好嗎!!

小維維~好!那你窗簾要關起來喔!

媽媽~=="囧.............(((寶貝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