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媽媽真的好忙喔~~忙到人都快累倒了((因此被強迫安胎了好幾十天))離題了

也忙著幫小維維找學校~考慮了好久終於選定了華德福體系的幼稚園以後當然也是直升中小學

華德福的教育理念是~

二十一世紀已是一個自由的時代,而一個人是否能真正獲得內在的自由,

在於能否掌握自己的人格、獨立思考、充滿愛心地對自己負責

運用自己多方面的天賦服務他人,而彰顯人生的意義

而個人童年成長時期所獲得的教育,深切地影響學童未來是否能「成為內在自由人」的目標。


我想我對小維維和小睿睿以及即將到來的小寶貝都是有這樣相同的理念

媽媽我不希望他們一定要出人頭地只希望他們能知道人生的價值在哪裡^^


在上幼稚園的前幾天小維維很開心的和媽媽我一起準備他要帶去學校的東西

小維維的幼稚園區


學校裡有很多野生的松鼠喔^^


今年過年到現在真的發現小維維長大了呢^^

要去上學時的第一天還很開心的跟媽媽我說再見~~心想真的長大了

結果第2天開始連續快一個禮拜都哭著說為什麼我不能陪他呢@@

就醬子一個禮拜過後小維維完全喜歡上上學了!!


今年過年小維維哥哥和小睿睿騎ㄅㄨ~ㄅㄨ!


今年開始給山上的家庭理髮的阿ㄅㄟˋ剪頭髮不哭囉^^




和媽媽一起在車上搞笑自拍


看他嘟嘟嘴


今年過完年後在家裡 恩~恩~恩到睡著@@

 

小寶貝去上學的背影~~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呢^^

我的寶貝維維啊!!看著你的背影媽媽我都感傷了起來了==

你真的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