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久好久沒有發表讓何文章了!!

原因就是~~YAHOO 真的好難PO喔!

每次都要讓媽媽我費了好久的時間才能使照片間隔區開

再打上文字~~然後可能用到一半小謙謙餓了在哭

不然就是睿睿再找我~在不然就是兩兄弟吵架要CALL我!!

完全沒辦法好好的PO照片和文章~~

就這樣讓媽媽我越來越抗拒PO文了!!((藉口藉口藉口!!))

這是真的~~~當了三劍客的媽後~~我每天都累翻@@

無法在下午閒暇時刻或是半夜偷閒((早就睡死了@@))的上網分享我的近況

所以就............................越來越懶了@@

然後以也發現了好幾位媽媽我最愛"發漏"的部落客也都往其他地方發展了!!

就這樣這幾天媽媽我終於鼓起勇氣((真是好笑的勇氣^^))

告訴大家~~我要轉台囉!!!

謝謝你們的愛護~~

未來的日子裡媽媽我或許會很慢的PO文(有時候我都會想到底有沒有人在看啊!))

不過部落格媽媽我最終的目的是想記錄孩子們的點滴和媽媽的旅遊美食分享((以後記性差時還可以回味))

在這裡說聲謝謝你!! 痞客邦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