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沒有拍自己所以媽媽我一直猛拍自己ㄏㄏㄏ

真ㄅ好意思ㄋ~

 

自戀!自戀!自戀!媽媽我就是自戀啦~



新館ㄉ2樓咖啡廳還ㄅ賴喔~景色優美~


太陽下山囉~所以會暗暗ㄉ~


香草拿鐵超好喝ㄉ..而且還有5折卷超划算ㄉ只要80塊喔~~


又是我啦~自戀自戀自戀自戀.........


哎呀~媽媽你沒看鏡頭喔~


嘿~帥蛋ㄉ眼睛怎ㄇ咪ㄌ起來勒~


我ㄇㄉ背後還有大型沙發和電視喔~很舒適ㄉ新館.設備比舊館好很多真ㄉ


小樂樂超愛吃ㄉ草莓蛋糕連續吃ㄌ2天~ㄏㄏㄏ


夠係我啦~哈哈哈


又夠係我啦~

飯店除ㄌ提供5折咖啡卷還提供免費兌換卷6選1因為決ㄉ海灘巾SOSO

所以我ㄇ連續2天都換蛋糕我也2天都吃黑森林蛋糕.....

以為免費ㄉㄅ好吃.......大錯特錯ㄋ 超級大ㄉ蛋糕料多味美讚啦~


新館ㄉ大廳2樓就是咖啡廳囉~


2位太太很美喔~~


反光.......ㄅ過可以看ㄉ出空間很大喔~


挑高設計ㄉ大廳~~


一樓ㄉ景色也很漂亮...


出來散散步...看看帥蛋在比啥??


我又來囉~



像ㄅ像國外ㄉ感覺ㄋ~~







在泳池旁有一之跟我ㄇ家ㄉ貓很像喔~

小樂樂堅持要跟她拍一張...ㄅ過小貓咪有點ㄅ大願意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