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我真的是毛起來拍照

因為前2胎發現好少懷孕時的照片呢~

所以只要想到時媽媽我就會一直拍一直拍((拍到滿意為止))哈哈哈哈

 

拜託老媽幫我拍的全身照~~有點給他遜色厚@@


吃到夢寐以求的石二鍋((因為每次都忘記預約都吃不到傳說中的石二鍋))


媽媽出門前的素顏照~這張真的很得意呢哈哈哈哈

媽媽我只上了隔離霜還沒上粉呢^^


最要好的同學懷孕4個多月^^可是雙胞胎喔!!


在家附近的商圈逛逛((當然醬也要拍阿))


和婆婆&媽媽逛百貨在試衣間拍的^^醬很瘦巴((都大肚子了還在想瘦不瘦))


和好朋友一起下午茶@@((太突然了所以媽媽也沒上妝就出門了))@@"


這天和好朋友一起去產檢^^


 

這一次媽媽我懷孕還真開心了~因為身邊有好朋友.同學.堂姐和小阿姨都一起懷孕呢!

所以這次真有伴^^這天3個孕婦一起去下午茶真開心

看到旁邊的人對這我們這一桌都是孕婦應該也算是奇觀吧^^哈哈哈

因為除了婦產科以外~還可以看到1位以上孕婦一起行動就是我們3個囉!!哈哈哈

要不是小阿姨和堂姐都住在北部還真想5個孕婦一起出來下午茶和逛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