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10月才剛從南京回來就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讓媽媽我忙得暈頭轉向的

原本計畫2011年2月要去韓國滑雪~

結果我們的第3個寶貝在計畫中準時報到所以只好取消韓國自由行

而人生第一次購屋也在這時候發生~~真的體會到壓力好大好大喔!!((大到我頭皮都發麻))

然後北鼻就說今年帶我和小維維去南京看雪八~~就醬沒這冷去過南京的母子12月又去了一趟南京

這次去了20天真的有給它冷到爆ㄟ!!

無奈一直到前幾天1/2晚上才給我下雪啦~~還好1/3早上有給它積這麼一點雪

我和小維維看到都很開心的說下雪了下雪了ㄟ~~~~

不過這天最冷我和北鼻要出發去上海看張學友演唱會沒辦法陪小維維玩雪!!

 

 

 

屋外的樹上有積雪~~還有沒睡飽的我=="




前一晚下雪這天就給我出太陽~~


到了南京車站~~還是一樣堵車!!


南京車站裡的永和豆漿最令我懷念了~~雖然是連鎖店但南京市裡這間的東西就是比較好吃說!!


其中一邊的等候區~~


這次要搭的和上次的動車不同.這一次是城際高鐵時速達350公里到上海只要70分鐘


好懷念台灣的內湖來來的油條和豆漿喔


我個人覺得soso的牛肉飯~~"因為太冷了所以吃起來沒有"燒燒"的


更soso的魯肉飯=="也都冷了!!


聽說還可以的紅豆湯圓~~


大陸就是麵條好吃~~我個人很喜歡在大陸吃麵食呢!!


準備進站囉!!人真的超級多多多多!!!


這是大陸的臥鋪火車~~原本打算晚上搭這回南京((媽媽我怕會髒髒的所以沒定))


這是我們要搭的和諧號高鐵~一路往上海的中途車站都好大喔!!


車內空間跟我們的高鐵差不多~我們坐在第1車廂前面的玻璃就是控制室啦!!


很謝謝我家北鼻帶我來上海看演唱會((因為我們2個都是張學友的歌迷拉))

雖然沒辦法去韓國滑雪~不過出國去聽演唱會也是個很棒的體驗呢!!

請不要怪媽媽我這篇文章很短~~因為下一篇文章開始照片都會超多的

想想還有10月的周莊&蘇州之旅都還沒po完呢!!

請原諒孕婦容易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