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花海賞花呢~~


 
 

看看小維維像不像小村婦呢~~


 

來到鎂英真是令人舒服~~很舒服的空氣很舒服的美景~~


 

在拓真館裡有許多美英的4季裡美麗的照片喔~~(內部禁止拍照)


 
 
 
 

來北海道一定ㄅ會錯過這個地方~~每年有很多人都會來賞薰衣草喔

不過我們來的這個時間剛好已經收割了但是還是聞的到淡淡的薰衣草的味道呢


 小維維坐高高等排隊坐牛車欣賞花海~~


製作薰衣草枕頭工房...

因為製作過程很快所以沒有拍到怎麼作好小枕頭~~這是做好的成品還有附上一張明信片喔~~

 

小維維:我是北海道產的100%的呦~~


離開時看到這台小車好可愛喔~日本的小車都很精緻呢~~請叫我吐司車


 

離開美麗的花海後我們今晚會在市區用餐~~所以又回到了狸小路呦~~


 

摩天輪ㄝ~~忘了這是哪一家百貨公司的頂樓上的摩天輪啦~~好想去坐的說ㄅ過時間不夠用...


 

 

在狸小路裡有很多各式各樣很有風格的店呢~~真想每一家都拍起來..


 

這天來到了狸小路媽媽我準備好開始在藥妝店開始大採購的買買買買買買........

跟熊熊2人買的超開心的~~正當要結帳時媽媽我拿出國外走透透的小銀卡時....

店員卻跟我說了一大堆聽不懂的日文*@#*@#*.................搞什麼ㄚ.....

倒底是怎ㄇㄧ回事呢~~到了最後他比了門口上的標誌......只接受 visa & JBC...............


 

 

今天晚餐的主角之一.......


紅燈區~~........


 

回到飯店後~~我們全家就準備往超市前進囉

看看這台小北鼻手推車....超可愛的!而且感覺做起來很舒服ㄝ....

不過看小維維的臉ㄙ呼ㄅ太認同...


 
 很棒的設計八~~
 

回到飯店~~就開始準備吃剛剛買的泡麵囉~買的雞汁口味和辣的旦旦麵

老實說~日本的泡麵雖然是少油ㄅ過真的有點太鹹內.......還有麵條的口感真不賴


 

明治的布丁不輸統一布丁喔&優格超好吃的~~~~~贊贊贊贊贊..........

很大一盒不過有點貴說~~


  看看這一盒比我的手還要大~~~的POCKY...

來日本千萬不能錯過當地的葡萄.....

1.是巨峰葡萄2.是旁邊的小葡萄......還是跟10幾年前一樣的味道.....好懷念喔!!

真想再一次的把它們買回家吃......

偷拍小維維吃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