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友媽的要求(一直說要去貴婦百貨拉)

所以我也特地安排一下我想去吃ㄉ地方

還好我家大少爺已經跟爺爺奶奶去墾丁了

而我和老爺以及小少爺在坐太魯閣號去花蓮和他們會和~~

所以可以稍微放輕鬆一下囉


小睿睿第一次搭高鐵ㄟ~表現得很棒喔!


到了台北馬上把淡水魚夫夫妻給call 出來

因為媽媽我想去吃蜜糖土司啦~~

原本要上來台北前我有試著定位不過人家老早就客滿了還要排到下個月哩

小姐說現場也有開放位置ㄅ過不一定有空位所以要來現場看看

媽媽我當然ok啦~反正去看看又沒關係

東區ㄉ東西這ㄇ多家可以吃~這家吃ㄅ到我們也打算去別家吃啦



ㄅ過就因為抱著沒關係的心態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馬上有座位ㄟ!!真的超幸運的

聽說有一個人上個月定位還排到5月10幾號ㄟ(你ㄅ要留言罵我喔)!!


櫃台旁也有放孫芸芸的品牌飾品呢


整家店真的爆滿~~

熱鬧的聲音還真像菜市場呢~~哈哈(ㄅ要打我ㄟ)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要吃啥~不過魚夫先生ㄅ愛吃甜食


這邊母子也很認真的挑蜜糖土司的口味呢


媽媽我選好自己的飲料當然就開始忙我的拍照工作囉

照面牆後面還有ㄍ小包廂呢!!


真的坐無虛席ㄟ~~每一桌都是人

尤其是我們這一桌最多人啦~~哈哈


這裝飾櫃上的杯子ㄅ知道可ㄅ可以用喔??


中間還有一個高腳桌區~基本上我看到ㄉ都是提供給2人一組的客人坐


洗手間的公共區~一整個米白想強調簡約的公主風


還有這全身鏡~老實說這洗手間的公共區布置得還不夠夢幻(ㄅ夠精緻啦)


大家終於都點餐完畢囉~~


看得出來我們倆換了新髮型ㄇ??

提熊平別以為躲在後面臉就會比較小好ㄅ好~~"


整家店的服務生真的超忙ㄉ!!外面還有很多人排隊呢?

在這裡用餐還有時間限制喔~~


友媽的卡布~我沒喝到所以無法形容....


熊熊的 " 露露長 " (台)的奶茶看他的 " 家私 "還真是多ㄟ

茶壺~杯子~鮮奶罐~糖罐~放茶包碗~放棉花糖碗........"


提熊平的熱可可~~好好喝喔!!

ㄅ過等等吃完甜食這杯可可一定喝ㄅ完ㄉ啦

她還質疑怎ㄇ可能呢??我還跟提熊平說你鐵定要打包的~果真是帶回家!


漁夫的冰紅茶~很貼心的裡面有好水果喔!

很豐富的水果紅茶ㄟ!!


這是我的 荔枝........也是 "露露長" (台)的茶~

這味道酸酸甜甜的搭配蜜糖土司超棒!!


魚夫點的招牌總匯

這份量真把我們大家下一跳ㄟ~

想說這價位體積應該ㄅ會這ㄇ恐怖才是.........

ㄅ知道等等的份量會ㄅ會讓我們有壓力呢??


才擔心完馬上就上了牛肉帕尼尼......

份量也是超驚人的!!


我們共點了2份三明治的和2份蜜糖吐司

看看這可愛的草莓蜜糖土司~~份量也ㄅ小喔~


小睿睿~下次等你長大麻麻再帶你來吃喔!!


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巨大~~


切開吐司邊會看到裡面的土司都切成長條型的

而且都有沾上蜜糖喔~其實日本都把裡面的土司切成正方形

沾上蜜糖就會比較多~而且也比較好入口

只是這家店並沒有這樣做~~因為會多耗成本和時間ㄏㄏㄏ.....


香蕉巧克力的斷面秀.....

建議除非你很愛甜~ㄅ然媽媽我會建議

蜜糖吐司要點酸的口味~例如覆盆莓或是草莓

這樣才ㄅ會吃到最後會很膩!


這是解頗後蜜糖外皮~~

很精華的呦~~因為冰淇淋和卡士達醬都在上面


看大家吃ㄉ多努力ㄚ~~雖然三明治和可可都打包ㄌ

但蜜糖吐司的精華部分真的都吃不完內!!


這裡ㄉ消費讓我大 一驚呢!!

在台北東區這樣的餐廳和名人的加持和份量又大的餐點

這價位實在很親切呢!

下次再帶老爺和大少爺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