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往三義跑~帶小維維去遠離城市呼吸新鮮空氣


看小維維吃著日本冰棒滿嘴都是巧克力ㄉ模樣真可愛


開心的和香菇阿姨喊ya~~呢


看看這一對車掌先生和車掌小姐有沒有給他很滑稽呢!



小維維在月台上看著鐵軌一直問媽媽火車勒~~

無法解釋這是觀光月台~~"只好一直跟他說火車還沒來啊去別ㄉ地方上班啊~~



 


由於這一天真ㄉ好冷喔~所以在勝興車站拍完照我們就回家啦~~


聽說4月是油同花開的季節~還是選擇來三義(因為離台中近麻)

去走一趟四月雪小徑~不過~~雖然有開花ㄌ~但是還沒有滿山都是呢!



四月雪小徑就在三義木雕博物館旁邊喔

長這ㄇ大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ㄍ地方ㄝ~以前來三義都只知道去勝興車站和綠葉方舟

還是香菇跟我說我才知道這裡呢~ 

這是一座木雕的大象喔~是ㄅ是徐徐如生呢~


看的出來這是什ㄇ嗎??媽媽我也ㄅ知道說~~哈!!


木雕博物館旁邊就是四月雪小徑.旁邊還有許多小攤販呢!


三義木雕博物館旁ㄉ街道~都是店面式的商店有賣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喔

媽媽我最愛買的就是樟木木屑~幫你包成一包一包7包100

可以放鞋櫃~衣櫃~置物櫃~就會有淡淡的木香味喔!


看看我們家小維維今天穿的帥不帥啊~~


看看這是啥表情啊~~
 

這天和香菇~菽枝一起來遊三義!!

不過小維維喜新厭舊~一直粘著菽枝阿姨都不理香菇阿姨呢!


四月雪小徑~不過開的花ㄅ多所以看起來不夠壯觀


在四月雪小徑旁有一ㄍ涼亭和穆頭步道~每走幾步步道上面就會有一ㄍ木牌

每一ㄍ木牌上都有一小段詩~可惜我們沒有全部走完所以沒有拍到其他的!



當我們再這裡休息時就一直捉弄小維維


愛玩又愛生氣的小維維~


我也有撿到油同花喔~


小維維也吵著說他也要~媽媽我可沒有強迫他喔!

看看這位阿花維維~~


因為小維維一直ㄅ理香菇阿姨~所以香菇阿姨一直在捉弄他~哈哈


香菇阿姨說~小維維給阿姨喝一口

小維維就一直不理她~



可愛ㄉ阿花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