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帶我ㄇ到另一家飯店用晚餐

不過媽媽我忘記這是哪一家飯店ㄌ內~

這間飯店裡的游泳池景觀

視線剛好是在杜夢灣的正中央

所以這ㄍ角度的杜夢灣和希爾頓飯店的又ㄅ一樣喔


風景真的很美~大家都往海邊猛拍照


夕陽西下~初燈已亮~可是我的相機已快掛........

記得下次換新相機不要再買韓國貨囉~


風景真的很不賴很有國外度假的fu呢~

只可惜我的相機到了晚上就很難拍的好內


這是今晚用餐的地方就在游泳池的旁邊

很特別的 " 大棚子 "  餐廳八是ㄅ是也很有度假吃飯的fu呢

一邊吃燒烤一邊看土著秀


大家準備好就坐後準備開動囉!!


取餐的地方在大棚子餐廳的旁邊

很特別的是這小小的空間是有開放冷氣的

而這冷氣是給食物們吹的喔!


這是一部分的甜點區和水果區

因為大家都餓壞了所以補的速度也是超快


海鮮區最多人夾的食物~媽媽我也喀了好幾ㄍ生蠔內


看看老爸睡了一整天看到食物終於清醒過來了

大伙很努力的拿食物~而老爸也很努力的趕快烤給我們吃

老爸您真是辛苦了

泰國蝦~真的很大隻

烤好吃起來很脆肉質會彈牙呢

烤好後的生蠔真的~歐一係

看的到生蠔的湯汁嗎?

甜美又多汁內~看了現在又流口水ㄌ


看看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喲~~

在這大棚子裡有一伴都是我們的親友呢!

真是可怕累內........


大家吃的開心嗎?

好開心喲......

拍完這張後呢~我的相機就沒電ㄌ真是@%&*+#%@*^&.......

後來開始表演土著秀時我們的新郎和新娘被拉上台一起表演

還好還有我的手機可以錄下這經典畫面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