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我毛起來拼命的趴趴走((吃吃喝喝又逛逛))

友媽還說我會不會跑太大了@@


趁這天淡水漁人夫妻來台中~媽媽我又想起石二鍋

懷孕的孕婦要吃啥沒人可以阻擋的!!

不過最近吃石二鍋真的吃得很勤ㄟ^^

因為石二鍋吃起來真的不油膩ㄟ~雖然我也愛小園不過石二鍋的沾醬和湯頭我也好愛喔^^


前幾天產檢時~護士有跟媽媽我這2個禮拜體重有點太快囉@@

原因就是媽媽我一直很努力的想吃想要吃的東西 ~~"所以.........


倒數的32天~~媽媽真的有腫腫的感覺內^^


等待的大家~~那對漁人夫妻的臉會不會太嚴肅了點阿@@



小維維超愛石二鍋的冰沙~~媽媽我也是很愛內^^


菜盤~~((很豐盛呢))雖然單價低不過菜盤裡的菜可一點都不馬虎喔^^


加蘿蔔泥的沾醬真的很清爽呢^^



石二鍋的湯頭吃完並不會讓媽媽我的舌頭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這也是我喜歡吃的原因之一呢^^


不過他的肉品對媽媽我來說~鴨肉第一.豬肉第二.牛肉第三說@@


媽媽的臉真的腫了內^^.........


不是吃吃喝喝就是在逛街~因為可以一直吹冷氣麻^^

孕婦真的很怕熱ㄟ~尤其是這幾天^^


這天和老爺&友媽到憲賣喝咖啡聊是非

有沒有看到友媽換了新髮型哩^^


醬的角度臉看起來比較小厚^^

像燒餅的比薩~~好吃!!


 

好愛這一味喔~~好像是香蕉焦糖巧克力土司吧!

這幾天真是把媽媽我熱到一個不行~~

今天和友媽&2個寶貝還是又跑到百貨公司吹冷氣@@"

這樣吃吃喝喝又逛逛的~~還真是"兇本"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