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中環~直奔鏞記真的好餓喔!

 

超多觀光客在門外照相的說


吃飯時間幾乎客滿呢~我們還稍稍ㄌ等ㄌ15分鐘左右


ㄅ用說這大家幾乎都知道~這是鏞記的招牌前菜

基本上服務員不會問你要ㄅ要就會直接端上桌給你~這粉紅色的薑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呢


小維維光吃飯和蠔油就吃的超開心的


忘了這菜名~記得有銀芽.蘑菇.木耳.筍片.紅蘿波和青江菜~~好吃!!


鏞記招牌燒鵝~這次覺得還好ㄟ~


反而是這乳豬最出色~~超好吃的

小維維和樂樂2個人一直搶著吃皮呢~

因為大家實在是太餓了還有牛肉跟百菇雞湯都沒拍到厚厚厚~~


飯後的甜品~


吃完飯大家都開始散步往山頂覽車出發


走了約20分鐘左右終於到了~還遇到一對新人在這裡取景拍婚紗呢


基本上來坐過覽車和看過太平山夜景一次就不會想再來ㄌ(費用不便宜呢)

因為monica沒看過太平山夜景~


覽車售票處有成龍的蠟像供大家拍照呢!

太平山上有一間很有名的蠟像館~很多觀光客一定都會去

不過來了2次的我一點都ㄅ想進去參觀ㄟ~我覺得看真人比較實際八哈哈哈


纜車來囉~大家準備上車


小維維一直問說我們要坐纜車去哪裡呢?

媽媽我:要去看夜景啊!

小維維:甚麼是夜景啊?

媽媽我:就是可以看到很多亮亮的房子跟車子 啊

小維維:那為什麼是夜景

媽媽我:因為晚上看到的就叫做夜景啊!

小維維:那位什麼晚上叫夜景?........................................!?

一直重複的問我讓我有點快裝抓狂了!!


還是樂樂比較乖~問題沒這ㄇ多 哈哈哈


我們後面還滿多日本人的ㄟ~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下山我們選擇搭雙層巴士~原本以為可以搭到露天的巴士

結果已經沒班了~搭了另一種雙層冷氣巴士真的好可怕喔!

因為香港的巴士比較窄又是下山的路真的超可怕超暈ㄉ~


原本我們要搭巴士去天星碼頭的

由於真的太累ㄌ~媽媽我累~北鼻也累

monica也累~所以中途在中環站下車直接搭地鐵回飯店休息囉


 

夜晚的Disney飯店外都可看到米奇的霓虹燈呢!!

今晚就由米奇陪我們入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