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友爸和友媽2人的農曆生日和國歷生日差一天

問了他2老想吃啥都說沒意見

想說已經很~~~~~久沒去吃蘆絲葵了就決定去吃吧

((雖然友爸事後一直說還是最想吃王品))他是王品最忠實的顧客

老爺剛下飛機就馬上飛奔過來了




這次因為帶小睿睿來~所以被安排在樓下((看不到美麗的夜景))



我們點了一個B餐和D餐...其它點開胃菜((好懷念喔))



這天樓下客人並不多~~不過服務生一直給我出ㄘㄟˊ媽媽我吃的心情並不是粉好


超級農的龍蝦濃湯~口味就和往常一樣沒變


小維維續了N遍的麵包@@((到底是來吃肉的還是吃麵包阿哈哈))



好好喝的香檳喔~~


炙燒鮪魚~~


紐澳良烹蝦


很難得點了一道以前都不會吃的沙拉@@不過媽媽我忘了這沙拉的名稱~~"



很濃郁的巧克力生日蛋糕喔~~好吃!!



小維維已經跟隔壁桌的玩起來了哩~~搞得超熟的

他們是從嘉義上來台中玩順便在蘆絲葵慶生的喔((不過事後他們有用疑問的口氣問我們是否常來??)

媽媽我直接跟他回說~~這裡跟以前比是有差一點啦@@"但是食材並沒有失水準喔!!


附餐的巧克力冰淇淋~~


咖啡~~


超級好吃的香蕉奶油派((終於讓媽媽的心情平復了一點))


食後感想~盧絲葵的堅持與品持都非常的棒.

可惜~當天的服務品質和流程真的有代加強((和以往的差很多尤其是桌面整理))

當天因為隔壁桌也是來慶生用餐的~所以也上錯菜@@((告知服務人員他也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結完帳要取車樓上沒知會樓下的趴車人員~有在那"輝"了一下

此時媽媽我的心情真的有給他很不高興@@

趴車先生跟我說~樓上最近換了很多新人常常都搞不清楚客人已經下來要取車了都沒知會@@

然後~樓上小姐突然打電話下來說~~請我在上去重刷卡???

因為他好像少刷了一成服務費還是少算到錢我也忘了((反正就是重新在上去刷一次))@@冏..........真是瞎!!

((不過媽媽我也沒看清楚也只是看大概金額....當下我還真不想上去哩@@))快飆國粹語言了

吃完這一餐~~我那忠實的友爸說你下次生日我再請你去吃王品((挖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