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之發現蛤媽的部落格裡PO蜜糖土司的做法

我也效法的是了一下不過這一次沒買到沒切的土司

反倒是買了剛做好的丹麥吐司想到彩虹泡泡小姐有去吃到丹麥蜜糖

不過我的此吋應該大很多八哈哈哈哈

長型的丹麥~我把上面的麻花面給切開


就像一個蓋子一樣~不能丟喔

等會兒烤一烤也很好吃喔


然後再挖洞~把裡面的麵包切成塊狀

因為怕吃不夠所以媽媽我多切了幾片去邊土司(大家都虎視眈眈的等待呢)


切好的吐司塊


水果準備了奇異果.香蕉.芒果.

因為怕香蕉先切會氧化結果到最後也忘記加上去了

(實際上是沒空間加上去拉)


有天在7-11想買的冰淇淋卻意外發現統一的這款巧克力好香濃喔

本想買哈根達士可是它的冰淇淋很油所以就.....


部落客蛤媽他們是用奶油去煎吐司塊

我想說丹麥的奶油已經很多了所以選折用砂糖加一點蜂蜜

去煎吐司塊這樣比較不會膩口


用小火把砂糖煮焦(要全部融掉喔)在加上一點蜂蜜


然後再慢慢加入吐司塊.記得要每塊土司都要沾到糖喔

用筷子翻到我都手都快抽筋了


趁著翻土司塊時記得把丹麥吐司拿去烤箱烤一下

原本想塗抹一點蜂蜜水的可是大家都等不及了

所以這動作留著下次八..


接著放上水果


還想多放一點可是就已經爆滿了


原本貪心的想挖大一點的冰淇淋可是放不下去

會倒下來....SO小顆冰淇淋放好淋上巧克力醬放上櫻桃就大功告成了


這一份是丹麥的麻花蓋子

烤一烤超酥的加上水果.冰淇淋.巧克力醬也超好吃喔

邊打文章也邊流口水內.....金害


這2位小朋友等超久的

大人們都在旁邊等待~小孩優先囉


其實蜜糖吐司吃到中段時

那面貌都全非

所以後面的就不宜在PO上來囉

這次的蜜糖丹麥承蒙大家的喜愛全部吃光光

包含2桶冰淇淋和所有的芒果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