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榻的飯店是在洞爺湖國家公園裡的地獄谷溫泉區飯店


媽媽我忘記飯店的名稱~只記得在溫泉區裡熱鬧街上邊邊

飯店規模還不小呢!

飯店的大廳~很日式的富麗堂皇

服飾的特價區 


辦手禮區~一樓的購物區還滿大要啥有啥呢!


終於到ㄌ我們的房間囉~整理好等等要去泡湯囉!

叔叔說這間飯店的泡湯區很棒~有很多"口味"的美人湯呢!!


房間非常大~也很乾淨是屬於日式的塌塌米~


靠窗還有洋式的桌椅~坐在窗戶旁還可以欣賞外面美麗的山景呢~


每間房間除ㄌ有附茶包之外還有附上當地的名產

左起有梅乾.餅乾.海苔~都很好吃呢!


在壁櫥裡的小冰箱~還有附上啤酒杯喔!


大家泡完湯直接往餐廳出發~今晚是吃自助式餐菜色還滿豐富的


我們17個夥伴吃到後面大家都嗨起來了~~一直猛拍照

旁邊的日本人還搞不清楚我們這一團到底在嗨啥?



自己號稱的2位型男~


被餓鬼上身的陳奶逼~


雖然媽媽的相機晚上都會掛點~不過這樣的朦朧美拍起來還滿不賴的ㄟ


看看我家北鼻在幹ㄇ~~他說他要跟阿公撒嬌啦~~


還有當然不能忘了這2位囉!


北鼻也喝嗨了~猛裝可愛ㄟ......


鄭家姐妹花~乾杯!!


這對賢伉儷也喝不少喔!


看看小樂樂今天穿的和服~好可愛喔!!大家一直猛拍照


還有我們家小維維穿起來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在溫泉飯店裡都會有附上兒童專用的浴衣


小維維的浴衣花色很man八~而樂樂姐姐的浴衣花色就很有日本fu呢!


泡完湯大家都沒有換上浴衣勒~只有叔叔有穿上!

吃完飯大家準備去外面閒逛~可惜下起雨來了

沒有辦法拍到美美的溫泉區的小街~買了一些點心及普克牌大家就直接回飯店囉

看看這個金棒~~真的超大一跟而且餅乾上除了附上巧克力以外還有類似米香的顆粒喔!

媽媽我覺得吃起來超級甜又很香~不適合一次吃完會怕怕的

超好吃的優格喔~~每每出國媽媽我都覺得國外的優格都好好ㄔㄛ


很大一杯~不怎ㄇ甜我喜歡這口味


這就是飯店附的梅乾~大家都說好吃ㄟ結果也忘記買


就在我們吃完飯回房間時發現我們的棉被都已經鋪好ㄌㄟ

叔叔說~飯店人員都趁客人不在或用餐時進來鋪好ㄉ感覺好貼心喔!


接下來這一群賭徒又開始大戰了~感覺少了很多人厚?!

因為拍完這張照片後媽媽我和其他人都跑到飯店的遊樂區

大家都玩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