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從南京出發去上海ㄅ過天空不作美~竟給我下起雨來又起霧氣

真怕去到上海小維維會受不了呢!

 

台灣有高鐵~南京到上海也有呢!不過它們叫做 動車.還真是特別


老實說~~這樣的車站環境還是有差拉~雖然剎看是想要很氣派

不過~~還是會覺得素質跟咱們比媽媽我還是ㄅ大能習慣超像菜市場

看看這是永和大王ㄝ~ㄅ知道跟永和豆漿是否有關係

因為是坐6點多的車所以在車上先以這果腹~飯糰沒啥料就少少的肉鬆和少少的酸菜

不過豆漿還不錯喝呢

 

看看這3位小朋友多ㄇ的幸福~~~


看看我們家老爺~~這張無辜的臉跟他兒子還真是超像的哩

經過2個小時後終於到了上海ㄌ~等待小阿姨的朋友來接我們後準備換搭捷運囉~~

其實到了上海站轉捷運時~我當下的感覺是

 " 天ㄚ~這是國際都市嗎 ? " (台北車站和轉運站都比它強)

很髒又很悶空氣中味道並ㄅ是很好聞~~心想我會ㄅ會來錯時間了?還是剛好在做維修之類ㄉ呢??

在除家匯站下車後徒步走約5分鐘.今晚下榻的飯店是在 sogo 正對面清潔度還算不錯!!


放完行李後大家都餓昏了~小阿姨的朋友帶我們來吃麻辣鍋~.~

哇~這ㄇ冷的天氣就是要吃暖呼呼的鍋拉~~真是超滿足的!

吃完飯後也已經很晚了~回飯店前為了我們家小少爺要"喝內內"的水

趕緊去買礦泉水來放因為上海市的水消毒味都超重~~"包刮洗澡水都是


基本上我們的房間還蠻大的~有獨立客廳2台電視房間又有一張粉大的貴妃椅

剛好它就是小維維的床拉~~把貴妃椅和床靠在一起就行啦

 

快快洗完香香準備來睡覺囉~浴室很一般只是浴缸有點黃黃的洗的有點怕怕哈

媽媽我洗完消毒水澡後感覺全身都已殺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