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一ㄍ人去散步意外ㄉ發現這家很特別ㄉ咖啡店...

因為裡面ㄉ人聊ㄉ很開心很像是老闆和朋友ㄉ感覺.

我來回走ㄌ2遍才確定是有營業ㄋ....

 

 

讓我想在這家店坐下來是他門外ㄉ氣氛很棒喔~~

可以看到整片觀音山和淡水河ㄋ.而店面ㄉ落地窗也映出整面景色喔~~令人放鬆ㄉ感覺ㄋ.

那隻博美狗是店家養ㄉ很可愛喔~ㄅ過它ㄉ2隻後腳都瘸ㄌ.但它很努力ㄉ一直示好ㄅ會亂叫ㄋ.

讓我發現ㄌ一間很綠意盎然ㄉ一家咖啡店..

 


 

雖然這天ㄉ天氣ㄅ是很好.ㄅ過風景還看ㄉ清楚啦~~


 

裡面那一桌很熱鬧喔~~友友坐再外面ㄅ時一直聽到大家聊ㄉ很開心ㄋ~~(因為真ㄉ笑ㄉ太大聲ㄌ)


 

看看這可愛ㄉ小貝兒....很上相ㄋ..而且就一直呆在我ㄉ腳邊...對我ㄅ離ㄅ棄ㄋ


 

左上圖&右上圖...媽媽我一ㄍ人獨自佔ㄌ門外這ㄍ大位.....真是幸福ㄋ


 

這家咖啡店有登上2006ㄉ旅遊手冊喔~~


 

放在門外ㄉ聚寶盆~~


 

媽媽我點ㄉ是拿鐵&起司蛋糕.....說真ㄉㄅ大喜歡咖啡上放上彩色巧克力....

ㄅ過起司蛋糕裡令人刮目相看喔~~讚!


 

這是老闆娘請我喝ㄉ喲~~因為她說我很漂亮ㄝ......

ㄅ過起先媽媽我也一直推辭真ㄉㄅ用 (因為我一定會喝ㄅ完 )

結果老闆娘卻很豪邁ㄉ說 "這ㄇ漂亮ㄉ小姐請喝一壺茶不維過啦~"

安內~~我就ㄅ客氣囉!! OS 一定會喝ㄅ完ㄉ 被我ㄉ美色誘拐ㄌ 金害!!

 


 

ㄝ~~怎ㄇ有軍艦ㄋ......???



 

坐在這裡真ㄉ很舒服ㄋ.....心胸ㄉ開闊ㄋ~~


 

近拍軍艦~~


 

喝ㄉ肚子好撐喔~要起來走一走囉~~準備散步回去囉!

 


 

跟老闆娘 say 3Q & bye-bye  後ㄋ就要回去囉!!

最後也跟狗狗 say bye-bye ㄅ過它好像ㄅ大領情內....是捨ㄅ得我走ㄇ 哇勒~想太多

下次一定會在來看你喔~

ㄅ過最後我還是沒把那一壺茶喝完~ 金害..傷ㄌ老闆娘ㄉ心意 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