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我們全家人的身上,一位可惡的保險業務員為了自己的業績讓我們這
 
些小民都被騙了!!各位各家保戶們在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後詳細的檢查你們麼保單
 
是否有被保險業務員的話術更改過或是轉變成另一張新保單呢??....
 
以下是我的親身體驗......
 
 
在民國87年我們全家4位跟新光人壽謝姓保險業務員保了"新光人壽新紀元保單
 
100萬人壽險"一直繳到民國95年我才發現原本的100萬壽險被降低剩10萬元人壽
 
保單??
 
問了媽媽才知道原來是業務員在民國93年時曾說服我爸媽...
 
她說:你們只要保原先的保單
 
轉移到新的"得意理財投資型保單"保障一樣而且繳費的費用也會變的比較少...
 
因為她的話術把我爸媽說的天花亂墜也一直說真的好的不得了所以我爸媽的保單
 
就被更改了!!!!
 
可是我納悶的是我和弟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也都沒有簽名保單怎麼會生效??
 
一看之下竟然有人幫我和弟弟...."簽名".....?????這是委造文書罪吧!!
 
而媽媽說有要跟謝姓業務員拿保單和收據她都說
 
保單放在他那裡比較好操做????????
 
之後我向公司申訴.我也不找謝姓業務員...公司知道我的申訴之後派一位徐姓稽查
 
來我家找我.在座下來的那一刻開始到離開我家大門不到15分鐘???
 
我不懂他來ㄉ用意是甚麼????只問我這是你的簽名嗎?公司若審核OK你會收到體
 
檢單體檢OK沒問題就能恢復原先保單了!!就這樣從稽查人員走後 1 個月新光人
 
壽都沒有給我任何消息....我真的很生氣!!
 
之後在朋友的陪伴下陪我前往台中新光大樓找襄理申訴!!!
 
襄理看到我的案件時他說
 
你的保單不是已經恢復了嗎!!怎麼還有問題??(很不客氣..老官腔)
 
我說我並沒有收到任何有關恢復保單的相關資料.也沒收到體檢單怎麼恢復呢!!
 
這時我真的覺得新光人壽人員1.業務員2.稽查員3.眼前的襄理.............
 
素質和辦事效率給我感覺真是"差到爆"........接下來我跟襄理說我們全家每個月都
 
有固定匯給業務員但是付款金額和保費都不一樣??襄理說"不差那一點錢吧??"
 
我朋友回他說"保險就是一塊錢也要算清楚"
 
在這一場無意議的2個小時談話沒有任何結果...
 
襄理說:
 
            1.恢復保單如果你確定沒問題就幫你恢復(那就是根本沒有恢復保單啊)
 
            2.因為你們匯款是直接匯到業務員戶頭..我們沒辦法受理只能請你寄存證信
                     
               函跟業務員解決..我們公司都有教育業務員ㄅ準跟保戶私下金錢往來
 
   我心理想這位襄理說ㄉㄅ是廢話嗎!!是公司教育ㄅ當不是嗎?
 
這件是經過這幾個月到現在...我並沒有恢復保單因為我不想把我們全家辛苦賺來
 
錢付給這樣的公司!!而我的投資型保單也解約了!!
 
我的小小提醒:
 
1.謝姓業務員她現在是豐原處所的處長她的全名是謝淑延..
 
不過我們買的保險保單上   業務員那一欄全都是不同人!!
 
再她得知我的投訴時曾經要求我跟她簽和解書.我並ㄅ想
 
跟她和解...她說:若我ㄅ簽和解書她會被處份......起先我不理她.....
 
最後一次她打來口氣非常的不好的說:你到底想怎樣.我被處份你才甘願嗎??
 
大家看她的素質有多差....聽說當上處長以上被記處份會減少退休金幾十萬..
 
.我想他擔心的是這個吧!!.
 
 
2.最重要的要注意爸媽的保單還沒變更前有買一份 甲型保單
 
這很重要這是退休後可以   領回的退休金....
 
但是.謝淑延把這一項取消掉!!!不只我爸媽我在
 
北的姑婆他也被取消掉了她也是保新光人壽!!
 
她的業務員也把她更改掉!
 
3.再我遇到這件事的時後.....我碰過幾次璧!!
 
我問了幾位新光人壽的業務員我的困境沒有人幫助我如何解決只叫我維持現狀....
 
我相信不只有我會遇到這樣的一件事
 
也許明天你的爸媽.兄弟姊妹.親戚.朋友.老公.老婆.小孩等等若遇到請好好把關
 
別讓這樣惡劣的業務員壞了你的保障.
 
雖然這件事落幕了........
 
但是我們全家卻因為謝淑延更改保單.使我爸媽已經50多歲繳了這麼久的保費
 
卻只有一些些保障......
 
4.在這裡要謝謝協助我關心我這件事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希望可以讓許多人知道我的經歷!!我相信還有許多人跟我一樣遇到這麼樣可惡的業務員
 
你們一定要站出來!!要舉發他們為了業績而犧牲我們!!讓我們害怕保險..
 
別讓這幾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的轉寄......我萬分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