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小北鼻的預產期是和老爺同一天的可是我心想應該ㄅ會這ㄇ巧八~~

而且第二胎通常都會提早的~~果真我的小寶貝很聽媽媽的話

所以今年老爺的生日就在月子中心小小的慶祝囉~

雖然今天帥蛋維沒有來~ㄅ過他隔天就可以吃到蛋糕啦!


小北鼻今天是你八鼻的生日喔~~

你ㄇ吃蛋糕。。。。我喝我的ㄋㄟ~ㄋㄟ。。。


媽媽我覺得好幸福喔~~

 

也好感動香菇前一天還特地去定蛋糕來呢~

這一次訂的是橫兵洋果子的蛋糕~~他們的東西部便宜但是這包裝就有點給他。。。。?!


好可愛的草莓蛋糕喔~~想想我也好久沒做ㄌㄟ

因為懷孕ㄉ關係打發奶油的味道都會讓我想吐~~"


北鼻~生日快樂喔!!想想你也3年沒過生日ㄌ八!!


從現在開始北鼻要更努力囉~~以前是一家三口還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現在一家四口都要靠你囉!!辛苦你了!!


北鼻謝謝你讓我這ㄇ幸福~

未來的路還很長~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 我 生 命 中 最 重 要 的 三 個 男 人 ~ 

 

 

~~我好愛你們喔~~媽媽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