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自己懷孕後心情的起伏其實好大喔

因為我好想要女生喔~~北鼻不說我也知道他也想要女生

可是我都告訴自己老天爺給的不管男生女生~~其實我還是會愛他的

當了媽心情都會很不一樣~肚子一天一天大ㄌ我們家少爺在撒驕時要我抱抱還真是吃力呢

而且現在的情緒有時會很容易動怒~~唉~~我也不想嘛

懷孕的情緒本來就不好控制啦!

而且第二胎的生理反應和第一胎很不一樣

現在肚子裡這位貴客在這陣子可是把我折磨到不行

孕吐得很嚴重~對任何肉類味覺敏感~尤其是海鮮還有連喝ㄍ開水也能吐得很慘

而且還吐到去醫院吊點滴~~~~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那時還聽很多人說~~這一胎和上一胎反應不一樣應該就是性別也不同

我聽ㄌ還真有點開心呢~~想說~~這樣吐也是值得啦!!

可是醫生很快的就把我拉回現實~~才12周時他就說是男生的機率比較大喔

當然我還是不相信~~可是16周時醫生也確定是男生

但是我還是~~~~~不願意去相信內!!

我問~北鼻你會不會很失望呢~他的回答也很妙

他說~沒關係女兒會擔心被欺負~男生就無所謂囉!

我問~那以後你兒子去欺負別人的女兒怎ㄇ辦

他說~沒關係啊~懷孕了就娶回家如果人家要告他就把他抓去關八

我問~==" 怎ㄇ大小心啊

他說~我的女兒是我的情人ㄝ~我怎ㄇ能忍受我的情人被別人睡走ㄌ呢

我os~=="  真是皓呆到不行~~別人的女兒就不是別人的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