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來到了積丹岬~準備來好好的走一走消化一下今天的熱量

要來北海道之前就有去買旅遊雜誌~雜誌內有推薦很多地方叔叔都幾乎會帶我們去

其中積單岬的島武意海岸也在我們的行程中喔~~



很有歐風的小木屋是休息區餐廳~


要看到島武意海岸必須先走進這一ㄍ小隧道~~


看到光了喲~~


一走出隧道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蔚藍的大海~

我這台阿呆像機實在沒辦法拍到實際上的美麗啊~~氣氣氣!!



不過要到海邊可得走上一斷不好走的台階路呢~~"


全體出動~~大家都往下走!叔叔說他帶很多台灣朋友來都還沒有實際的往下走過

而我們是他的第一次呢~~


媽媽我是 " 澳笑年 " 禁不起一直下樓梯拉~~

所以這台階我可是走的有夠辛苦的!!

能想像我們從最上面的山~~~走到最下面!!真的很累!


看這對老情人在一旁談情說愛地~~~厚厚厚..


而媽媽我累了~~~~


這位老爺比我還要早就已經就定位躺好在那呢!


而這一群完全沒有粉累的感覺~~正在玩水中~而且海水超冰的!


走完這一趟下山又上山的~~真的好累喔!!

叔叔也準備好要帶我們到附近有名的溫泉會館泡湯囉!




搭車後約過10分鐘左右~就到啦!

岬之湯~~顧名思義就是在岬邊的溫泉啦!


仿古式的建築物~

一進到大廳感覺給人很舒服的落地窗~和休息區


旁有好多紐蛋喔~小維維一直吵著要轉轉轉~~

跟他說好洗澡洗好才可以玩~~


販賣部~也有賣熱食和ㄘㄨㄚˋ冰和冰淇淋


還有零食區~

買好湯卷和毛巾準備往露天風呂前進~


接下來就謝絕拍照囉~~裡面的風景真的超讚

就像是日本電視頻道一樣~在半山腰上浸泡在露天溫泉裡欣賞整ㄍ積丹岬的風景

好棒的fu喔!!


看提熊平泡完湯後一臉的倦容~坐在按摩椅上很陶醉!


泡完溫泉~喝我最愛喝冰的咖啡牛奶

感覺好讚喔!泡完湯接下來最期的的就是今晚下榻的百年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