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結束後大家前往GPO不過因為媽媽我沉醉在敗家中

所以沒有拍到敗家時的照片啦~~

大家集合好導遊帶我們來到這間關島珊瑚飯店用餐


門口一進去就看到這一片落地窗頗為壯觀呢~

餐廳就往樓梯下走就到囉!


小維維一直吵著要吃肉肉了~


下樓後往大廳拍的景象


下樓梯後往右邊走就是自助式餐廳了~這間餐廳的食物選擇性很多喔

而且飲料和啤酒種類也非常多~導遊說酒精飲料可以喝到爽內感覺大家都很 " 嗨 "


比薩也是廚師現做的喔~皮薄陷料多好好吃喔!媽媽我就喀ㄌ3片


左上角的濃湯超好喝的雖是自助式一點都ㄅ隨便喔~滿滿的海鮮和馬鈴薯正點

主餐盤~日式炒麵很日式的口味~甜甜甜 其他ㄉ忘了!!


這一區是清蒸螃蟹與蝦子~


蟹腳有蒸的炸的都好吃喔~


這一區是屬於獨立的宴客區八我們53位剛好就被安排在這裡用餐

大家酒喝了都開始 " 嗨 " 起來了


主角來囉~新郎新娘已經開始再敬酒囉


哎呀~這張模糊掉了!!


漏網鏡頭~~這對母子怎ㄇ這ㄇ酷啊!!


看我們家少爺吃的可開心的勒!!小維維只要一有姨婆就都好了!!媽媽我真沒用


2位美女ㄉ自拍照~~


新娘子~今天知道她是躲不過被灌酒所以他都自己先喝乾喔!!

大家給她拍拍手~因為提熊吟是出了名ㄉ卒啦~每次約人家乾杯自己都只喝一小口


看看我和小表妹都在裝可愛啦!!


這張是在耍寶~~


這張是在假正經


看看小維維吃喬麥麵吃的多開心呢


小維維和姨婆的互動有多好啊~~媽媽都吃醋內!哈哈


大家都開始喝開囉~看看新娘和媽媽我的臉誰比較紅呢!!


這2位都還很正常沒被灌到酒~阿妹阿姨也是位卒仔SO.......

也沒幫新娘姐姐擋到酒~~


媽媽我也開始 " 嗨 " 呢~不行要保持清醒等等還要去對面的免稅店呢



主角和台中幫的合照~


酒精發揮到一ㄍ程度後~大家就拱主角要親一下彼此的父母

因為男方父母很害羞~所以只有姑丈公能配合

因為姑丈公也喝多了~~看看新娘這張唯美的表情~~哈哈哈


這張大家都在看哪裡呢~~


用完餐後媽媽我看大家好像都蓄勢待發想要衝出去敗家

因為珊瑚飯店就在市區中心~所以導遊和大家約好時間後大家就解散囉!


在關島雖然吃ㄉ喝ㄉ都貴

不過GODIVA巧克力和哈根達斯冰淇淋卻都比台灣便宜喔!

還有GODIVA的專賣店也有賣巧克力奶昔不過一杯要價ㄅ低喔!但是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呢~


沒記錯的話GODIVA好像在GUCCI的隔壁

DUTY-FREE到囉~~


看到媽媽都眼花撩亂ㄌ啦!!


大伙走到了這卻發生了一ㄍ插曲.........

因為新娘子喝多了~~(非常多的多)~~也醉了~~(非常的醉)

走出珊瑚飯店後一直大聲嚷嚷說 " 要我要買香奈兒包包啦 "

一邊讓她老公攙扶著一邊大聲嚷嚷..............重點囉~~~又一邊走一邊吐

很貼心的是新郎還拿著塑膠袋讓新娘.....................所以並沒有吐到地上啦

還好這裡是國外沒有人知道她是誰哈哈

結局是~~新娘包包沒買成就先回飯店等著我ㄇ去鬧洞房囉!!


走進去逛了一圈~~好想都買回家喔!!ㄏㄏ

雖然大家都說美國COACH很便宜但是在這裡媽媽我卻感覺不到內

還是回去看打6折商品款式還比這裡多呢!

同團的親友都有買GUCCI 都說有便宜到8折不過媽媽我知道台灣換季時GUCCI 都會打到5折

所以這2ㄍ品牌我也沒下手~

而LV則是便宜8.5-9折不過媽媽我不是很喜歡SO也沒敗....

倒是熊熊買到了超划算的RALPHLAUREN POLO

台灣一件小馬的POLO衫都要3980起~熊熊卻買到$46美金粉紅小馬POLO衫

一聽到很便宜我也想幫我們家老爺和少爺看一下~不過美國人的尺碼都好大喔

只好看兒童部的....而且款式全都和大人一模一樣..價錢也便宜

先前在台灣看到的大馬POLO衫約$4300多

在這裡買到是$65美金..所以..若是穿S or M 尺碼在關島可以買童裝就好囉


BUT!!過了LV之後媽媽我就整ㄍ人就卡在這裡ㄌ~~


在這裡鬼打強了3次~~一直在猶豫..........好想要把它帶回家喔!!


終於....還是把它帶回家了~~比台灣便宜一點喔!!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逛完DUTY-FREE後大家準備回飯店

也準備去鬧洞房囉~~

回到飯店後呢~打算帶這份小點心去下酒的~~

在K-MART買的超好吃~不用我解釋大家都看的懂八~~

不過後來我們在自己房間喀起來了~淡水幫和台中幫就自己喝的更嗨了

起先..新娘打ㄌ一通電話來問我們要ㄅ要過去ㄌ~

經過半ㄍ鐘頭後去到了新娘房間感覺異常的安靜......莫非我們走錯樓

但是~房號沒錯啊......敲ㄌ們也沒有回應......怎ㄇ會這樣呢

經過ㄌ幾次確認後ㄅ管了咱們自己回房間喝八!

隔天~~新郎說:新娘一回到房間整ㄍ人倒在床上~~

嘴上念念有詞的說:快來鬧洞房啊~~~在旁邊等待的女性朋友們都=="..........

所以等我們要前往新人房時~~~~新娘早就呼呼大睡了=="=="==".....

 


 

待續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