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有新天地~在南京有1912仿造租界ㄉ歐式建築物叫做1912

這天我們要去1912 裡面ㄉㄧ家餐廳吃飯

 

 

雖說要吃晚餐但是我們還ㄅ到5點就出發ㄌ~因為害怕塞車!

 

 

在1912旁邊就是以前國民黨在南京ㄉ總統府~可購票參觀喔!

下次有機會在進去造訪一下!

 


 

在總統府對面很壯觀ㄉㄧ大~棟建築物  " 南京圖書館 "

夜晚ㄉ南京圖書館點上燈後感覺很像是飛碟ㄉ摟空屋頂~

 


 

下車囉~走進行人徒步區就是1912區ㄋ!!看看它ㄉ指標有什啥店立林在這ㄋ?


 

在1912這裡ㄉ餐廳幾乎都是中式料理~~雖然外觀都呈現出是歐風的感覺

但骨子裡可都是道地ㄉ中台料理餐廳ㄋ !

左上圖~就是台灣人開ㄉ鹿港小鎮~裡面賣的都是台式料理喔!

 

 

左上圖~可口可樂專賣攤

右上圖~這間 " 粵鴻和 "就是我們今天晚餐用餐ㄉ地方喔!! ㄅ過真可惜沒定位本想說來問看看ㄉ

               但是他ㄇ就是客滿ㄅ接受現場客人~看看人家多屌ㄚ!

                所以只好選隔壁間ㄉ上海菜囉!


 

餐廳ㄉ樓梯是呈現中空ㄉ就是在一樓抬頭可以看見3樓ㄉ這盞燈啦~

 

 

小維維被我剃ㄉ三分頭~~可愛嗎?


 

在大陸ㄉ餐廳服務員(我想只要是服務員都是) 其實真ㄉ有點反應ㄅ好

應該這樣說在台灣服務生通常都能舉一反三..EX:有小朋友會附小朋友專用ㄉ碗筷

但在祖國ㄉ服務生通常ㄅ會直接給你也ㄅ會問你~必須要直接跟他說請給我 小孩專用ㄉ塑膠餐具

但是要說清楚喔 ~ 要有碗和湯匙!ㄅ然服務生只會拿其中一樣給你 =="

遇到很多這樣ㄉ服務生!!



餐桌上ㄉ座燈~~

 

這家餐廳基本上東西都很好吃~~唯一缺點真ㄉ是廚房動作超慢ㄉ~~

等一樣菜都要等超過15分鐘~~上圖是蒜片牛肉~牛肉軟嫩 而我ㄅ吃煮過ㄉ蒜頭

這一道菜ㄉ蒜片真ㄉ超好吃~又脆又香~讚!!

 


 

這一片蒜片脆ㄉ程度ㄅ輸 家樂氏玉米片ㄋ~~

 


 

酸辣湯~~真的沒喝過 這麼難喝ㄉ酸辣湯~~我算是很 " 好嘴道 " (台) 的人~

但是難喝到我真ㄉ喝ㄅ下第3口~~真ㄉ很浪費想把他喝ㄍㄧ半我都做ㄅ到

只能說一整碗都是糊椒&人工醋ㄉ味道

 


 

清蒸臭豆腐~~ 還ㄅ錯吃但是豆腐入味ㄅ夠!

 


 

這道菜我忘記ㄌ但是只細看很像是銀芽炒乾絲~~乾絲正確但卻ㄅ是銀芽

口感&口味都很ㄅ錯ㄋ!!而且還有點辣辣ㄉ 順便一提在祖國我們吃ㄉ青紅椒都是辣ㄉ!

 



 

這間上海餐廳剛好就在 粵鴻和 隔壁ㄋ!! ㄅ過我忘ㄌ他ㄉ店名ㄌ

喝完那碗酸辣湯~~得ㄌ失憶症!

 


 

夜晚ㄉ1912 很有ㄅㄧ樣ㄉ感覺~~霓虹燈一亮感覺就像是另一ㄍ世界

 


 

白天&夜晚 1912裡的 pub ~~ 

 


 

這2棟建築物是在南京圖書館旁邊~大約20幾層樓高

因為要迎接2008北京奧運這2棟大樓會出現類似像投射或花式跑馬燈出現許多文字及圖案

像是上圖就是彩色登圖案ㄋ非常壯觀喔! 尤其是出現 全國人民共同為北京奧運加油之類ㄉ文字

這可是以往看ㄅ到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