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日本沖繩旁有一坐石垣島.........(在哪裡ㄚ沒聽說過)

聽說離台灣非常ㄉ近ㄝ..................(有多近ㄋ)

聽說石垣島裡有ㄍ club med  ㄋ.....(那是啥東東ㄚ)

這次阿公80歲大壽決定來ㄍ家族旅行囉!!石垣島出發囉!!

 

因為石垣島ㄅ像沖繩是國際機場.石垣空港是屬日本國內機場所以必須是包機才能直飛

像是韓國.香港.大陸都必須在台灣轉機搭乘華信航空 (小飛機150人左右)才能直達石垣島

而且今天空姐跟我ㄇ說原本要1小時ㄉ飛行今天只要45分鐘就到囉~~哇還真快ㄝ

感覺真ㄅ像是出國ㄋ.


過ㄌ45分鐘抵達石垣空港後發現這ㄍ機場還真是超級ㄉ迷你

迷你ㄉ機場&迷你ㄉ海關還有~超~級~慢~ㄉ海關人員.

下ㄌ飛機後就會有接駁車接我ㄇ這台飛機ㄉ乘客去入關.可是ㄋ因為海關非常ㄉ小(回程才有拍到)

所以要一車一車ㄉ人下車入關.其他ㄉ就在接駁車上等......(超~級~久~ㄉ啦!!)

因為日本國規定外籍旅客入境必須要電腦掃描雙手ㄉ食指手印及大頭照

而石垣空港只有2位海關人員(就是2台電腦而以啦) 1百多位乘客就靠2位海關.............

所以ㄋ大家等ㄉ有點ㄅ耐煩這還ㄅ包括行李檢查&登記&提領在登記給club med 的 G.O



出關囉!出關囉!!在大家終於上車後趕快來拍張照.....恭喜大家終於出海關囉!!

接下來 G.O  會發給一份信封給大家

左下圖.裡面有海灘巾卡.精品店消費卡&房卡

右下圖.坐ㄌ40分鐘ㄉ車程終於看到海邊囉!!咱們到達 club med 囉!

 




到達club med 的門口 所有ㄉ G.O 都在門外熱情ㄉ歡迎我們ㄋ 

club med 裡ㄉ  G.O 都是來自世界各地喔~~也有台灣人ㄋ

雖然大家都是以英文及日文為主ㄅ過中文也是可以通ㄉ喲!!


 

下車後ㄋ G.O 帶我ㄇ都活動館裡集合 解說一下club med 裡ㄉ介紹等等..

 


 

小維維今天表現很棒ㄋ.可能是因為只坐ㄌ45分鐘ㄉ飛機所以沒有任何ㄅ舒服ㄋ
 

 

 

 

抵達club med 拍攝ㄉ一段小影片....但是拍ㄉㄅ是很好請大家多多包含內.....

 


 

到囉~到囉~這是我ㄇㄉ房間喔!!

房間很乾淨也很舒服ㄋ .而且還可以睡上4ㄍ人喔!!

還有直ㄉ一提ㄉ是因為我ㄅ有带小寶寶club med 很貼心ㄉ提供

Baby 的 浴缸.小馬桶坐.還有架在床邊ㄉ架子(防止寶寶跌下床).還有一ㄍ天花板倒影音樂盒喔!!

在這裡告訴大家很多飯店唯一會提供ㄉ就只有寶寶ㄉ浴缸.


 

這是我ㄇㄉ衛浴室分開式ㄉ喔!

看看馬桶上就是小baby專用ㄉ馬桶坐很可愛八

 

 

這是我ㄇㄉ房間...很簡單也很舒適

通風好光線佳還有ㄍ小陽台喔!可以看到海跟空中飛人(待續)喔!!

 

 

就是這一台..超可愛ㄉ倒影音樂盒!!    只要是媽媽應該都知道八...

ㄅ過在這裡還是跟大家說明一下...這ㄍ音樂盒ㄋ黃色是投影鏡頭.右邊是放入卡通人物ㄉ卡闸

米奇頭是功能鍵可以調節音樂ㄉ大小聲&投影ㄉ亮度....很棒八!!

以前媽媽我也很想買一台這ㄍ.我看到ㄉ是小熊維尼版ㄉㄅ過 .....超貴!!要5千多塊ㄋ!!

ㄅ過小朋友也ㄅ會去享受這樣ㄉ東西啦!!因為小維維是破壞狂

只能滿足媽媽我ㄉ童心......


參觀完房間ㄋ大家要出去晃一晃...

去參觀一下club med  村內有啥ㄋ!!

ㄅ過大家都很餓還是先到酒吧去吃吃喝喝八.....go~go !!

左上圖.房間外ㄉ風景

右上圖.咱ㄇㄉ房間外

左下圖.球場&往海邊ㄉ方向

右下圖.美麗ㄉ媽媽我啦!!!


到ㄌ酒吧!!大家都狂點...又餓又渴ㄋ

對ㄌ忘ㄌ說一件事在clnb med 裡所有ㄉ吃吃喝喝.

超級豐盛ㄉ正三餐.2點後ㄉ午晚餐.4點後ㄉ下午茶&宵夜和無線暢飲ㄉ紅白酒.啤酒.果汁&飲料....

~~~~全部免費~~~~

還有還有提供寶寶&兒童俱樂部就是免費幫你帶小孩啦~~(ㄅ用擔心語言喔)

空中飛人.獨木舟.浮潛.風浪板&烹飪課程......all  free.
 

當然也是有部分是要付費ㄉ 例如.村外旅遊.玻璃船.身海潛水&精品店.....

爲什ㄇ媽媽我會拍這瓶 KIRIN  BEER.........

因為媽媽我超級愛喝 KIRIN BEER 的而且......這500 c.c. 金色標台灣沒有賣喔~~

沒有人可以比我更了解ㄌ..這4天3夜媽媽我和北鼻&老媽無時無刻都在喝 KIRIN BEER..

ㄅ過也因為太熱ㄌ 這樣喝更是痛快ㄋ ...



 

吃吃喝喝結束後咱們就去繞繞八~~

很大ㄉ泳池喔~~很想一口氣跳下去ㄋ.......

 

 

友友ㄉ老媽&小維維ㄉ姨婆......很像一家人八...

 


 

小維維ㄉ2位小姑姑.......2位都很  " 嗨 "  內

 








在海邊玩ㄌ一下午就要準備梳洗去吃晚餐囉!!

靠訴大家在  club med 裡吃ㄉ自助式真ㄉ是超~級~棒!~棒!~棒!~啦!   

差ㄅ多ㄉ價錢真ㄉ比去牡丹灣vila還值回票價喔!!!

 

 

~~待續~~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