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官邸後就要往市區出發囉~~真是好期待ㄋ

咱們今天要去ㄉ目的地是 原本是全世界弟1高樓 ~~ " 雙子星塔 " 大樓勒~~

( ㄅ過現在世界弟1是台灣ㄉ 101 台灣人ㄉ驕傲 )

 

 

 

在高速公路ㄉ延路上路邊全都種植現在身價高漲ㄉ棕梠樹~

 

馬國以後若沒石油還要靠棕梠樹ㄋ~馬來西亞目前全國共有百分之80是熱帶雨林

 

政府正在撥地種植棕梠樹~因為導遊說馬國ㄉ石油開採頂多在開14年就沒油囉~~

 

ㄅ過最令人羨慕ㄉ是因為馬來西亞有石油開採提供國民所以他ㄇㄉ汽油非常便宜

 

1公升汽油跟一瓶礦泉水ㄉ價格一樣.礦泉水ㄉ價格1塊~1.5塊相當於ㄅ到台幣15塊喔!!

 

真是令人羨慕勒~~

 

所以因為只剩下14年ㄉ油份ㄌ馬國現在都積極在開發種植棕梠樹ㄋ~~

 

可是這樣那些熱帶雨林ㄉ珍貴動植物該怎ㄇ辦ㄋ.....

 


 

開ㄌ將盡1ㄍ小時ㄉ路程終於到達吉隆坡市區囉~~

 

ㄅ過導遊說現在正在塞車ㄋ~~唉~全世界ㄉ首都好像沒有ㄅ塞車內~~

 

左上圖...真是漂亮ㄉTAXI

 

右上圖...看看超搖滾ㄉ巴士

 

左下圖...加油站ㄏㄏ......

 

右下圖...尖峰時刻..........................

 

 


 

好無聊喔~還是把sarah叫醒來拍照唯~~

 

看他一臉睡意~超佩服她ㄉ睡功....沿路一直睡勒 ㄏㄏ

 

 


 

 

這ㄍㄅ知道是啥塔???好像沒聽到導遊介紹內~~

 

右圖~這也是TAXIㄅ過顏色味啥ㄅ一樣ㄋ.....忘了問導遊囉~~~

 

 


 

耶~終於看到雙子星塔ㄌ~到囉~到囉~~

 

莫名ㄉ興奮感~因為都在電視上才看ㄉ到嘛~~所以就很興奮囉~~

 

 


 

真ㄉ好壯觀喔~下ㄌ車要趕快過馬路因為車很多遊覽車右ㄅ能停太久

 

所以全車ㄉ人都很努力ㄉ邊走邊拍ㄋ.....大家實在都太厲害ㄌ...給自己拍拍手

 

 


 

真是是給他有夠壯觀ㄉ~雙子星塔~我ㄉ脖子看ㄉ好酸ㄋ

 

看ㄌ這雙子星塔媽媽我很努力ㄉ聽導遊講解和上網查資料喔~

 

雙子星塔是在一九九八年落成是世界最高大樓

 

ㄅ過現已被二00三年十月十七日落成啟用的台北國際金融大樓「Taipei 101」所取代囉~

 

雙子星塔這兩座建築是結合了創新科披和回教象徵體系

 

然而雙子星塔的重要意義並不只是其驚人的高度

 

它是耗資二十億的馬來西亞首都開發計畫中最主要的建築

 

這項計畫還包括我們去參觀ㄉ粉紅清寺喔~以及其他的建築ㄋ

 

這兩座塔樓異於尋常地有兩個不同的總承包商

 

一個來自韓國,一個來自日本兩個團隊是以高度競爭的精神來完成他們的工程。


因此雙子星塔的興建可說是彰顯了技術轉移國家的驕傲對在地的宗教和文化議題也特別用心

 


 

雙子星塔內ㄉ百貨公司都是世界名品ㄋ.....想ㄉ到ㄉ跟想ㄅ到ㄉ名牌全部都有喔~~

 

百貨公司ㄉ中心是空心ㄉ然後再往4ㄍ方向逛出去...真ㄉ很大勒~~

 

媽媽我也看ㄉ超興奮內~姊妹們準備好ㄌ沒ㄚ~血拼啦~ GO!GO!GO!

 


 

這是圓形ㄉ另一邊待會要在這集合喔~(是媽媽我站再拍照ㄉ這ㄍ地方啦~)

 

買~買~買~ .......刷~刷~刷.......啦啦啦啦~~~~~

 


 

雙子星塔外有一ㄍ廣場一整排都是露天ㄉ咖啡Bar.......也超多人ㄋ

 

而咱們全車ㄉ夥伴們也很悠閒ㄉ在這喝下午茶ㄋ

 

ㄅ過美中ㄅ足ㄉ就是在下毛毛雨啦~~~~唉喲~真是討厭~

 

但是ㄋ還是ㄅ影響4朵阿花拍照啦~哈哈哈

 

怎ㄇ拍就是給他美喲~ㄛ厚厚厚

 


 

~~對面ㄉ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請ㄅ要被我樣子嚇壞~其實我很可愛~~~~

 

 


 

下午茶~很酸ㄉ咖啡 ( 我ㄅ大愛但是我還是喝完 ) 

 

加上有點像楓糖味道ㄉ蛋糕 ( 還ㄅ賴可惜太小塊囉~ㄅ夠我吃啦~)

 


 

~~吃完下午茶就要準備集合囉~~

 



 

~~真假雙子星~~~水中倒影~~~~

 

在這還是要感謝同團ㄉ  植物學者 林大哥  提供  所有雙子星大樓ㄉ照片...

 

憑我們ㄉ像機技術無法超越  專業ㄉ大頭像機  及  專業拍攝技術....

 

因為媽媽我ㄉ數位像機拍ㄅ出這ㄇ美ㄉ雙子塔啦~~~

 

 

再見ㄌ雙子星塔~~真期待下一次ㄉ到來~~good bye  my  love   我ㄉ愛人再見.....

 

 

 

 

 

~~~~~~~~~~待續~~~~~~~~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