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打了2次打到我都快沒興致把它完成呢

這全拜我家小維維亂按我的電腦~導致打好的文章又飛了

雖然這篇文章也不長~但是同樣的內容打了太多遍也會冷掉ㄟ.....

當下真給我家的寶貝給氣炸啦...

好啦認真的來介紹一下


這次去南京老爺的同事帶我們去一間開車怎ㄇ經過都不會發現的墨西哥餐廳

大家停好車慢慢走才會發現大馬路邊有個小石階往上走就是這餐廳拉


整間餐廳給人好復古音樂也很輕鬆~好像開很久了呢!

而且氣氛很好ㄟ~很適合情侶來喔

過了晚上10點後就喝酒的時間囉!((營業時間到凌晨2點呢))


一行人就座後開始點餐囉

媽媽我當然負責拍照啦!

不過整間店都暗暗的好難拍喔!!

另一邊的用餐區~因為剛好有一對情侶不好意思拍到他們

很想呈現這面牆的假壁爐和空間的說++"


這走廊有沒有很有舊舊的墨西哥住家的fu呢((自我感覺良好中))


很有電音吧台的感覺內!!哈哈


有沒有看到黑板寫的~~10/18是 " 12 " 周年店慶ㄟ!!

我想我應該不會對他們失望八((食物拉))

這裡還有提供舞蹈教學和表演呢~~不過我們剛好沒遇到=="

 


吧檯裡的服務生很帥喔!!


牆上掛了很多老闆和外國人的合照ㄟ!!


大家都聊得好開心內~((不過真的好暗喔))

首先來了一渣黑啤酒((咱們都說一壺))


老爺很熱心點給我的調酒((不過很難喝....不和我的口味))


牛肉法士達.讚讚讚讚!!

牛肉不澀ㄟ((原本看到時還有點怕怕的))

用墨西哥餅皮搭上番紅花炒飯微辣在放上綠色辣椒醬料~so good!!


唯一敗筆((小維維吃的不辣的肉醬義大利麵))

我和老爺&友媽都說不好吃=="沒味道

還好小維維有番茄醬就好搞定啦!!


雞肉捲~~超多起司和番茄醬汁和雞肉的而且又有綠色辣椒好下酒喔!!

來不及拍斷面秀((因為大家都餓了2盤來馬上就被瓜分掉了))

媽媽我很想拍我的份~可是暗摸摸的拍起來真的很不好看內((但重點好吃啦))


墨西哥雞肉餅~~其實和雞肉捲很像

但是沒有過多的起司和番茄醬料

反而比較薄又扎實的肌肉

配上辣辣的塔塔醬料~~~也是好吃ㄟ!!

最後來了一到墨西哥比薩~~大家都拍手說好ㄟ((不過媽媽我失職沒拍到))

因為太慢來了所以大家顧著喝酒吃披薩時都沒想到我沒拍到啦!!

下一次一定要給他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