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逛街逛到太累了~回飯店休息後當然ㄅ能就這樣打發在北海道最後一夜的晚餐囉!

 

所以我們又走到每天都會經過的這家鰻魚飯(就在那隻大螃蟹廣告的對面)


這家店單純就賣鰻魚飯

有沒有看到路口的這招牌寫著~ 福 祿 壽 3個套餐價錢呢

ㄅ多解釋了~價錢是因鰻魚多寡去決定價錢的喔!


這家店叔叔也很推薦~不過礙於空間太小

所以請我們大家在各自前往來吃看看!!


一進店裡還真有古早味的感覺呢!

巴台裡就是廚房~而且都聞到好香的烤鰻魚的味道喔!


有沒有看到阿~一排排的鰻魚而且烤的地方旁邊還是透明玻璃呢~

所以每次走到市區都可以看到和聞道這家烤鰻魚的味到

門口還會掛上今天提供的鰻魚是來自哪ㄍ地方喔

感覺這鰻魚店真專業ㄟ有提供鰻魚ㄉ出產地(這樣又啥好專業ㄉㄚ)

大伙快速點好鰻魚套餐~


小維維很開心的說~我要吃醬油配飯飯!!


最嗨還是熊熊ㄟ~都還沒吃就這ㄇ嗨是怎樣啦!!


上菜囉~~這是超級豪華餐~因為有海膽和明太子和......忘了

這一份套餐ㄅ是福祿壽裡的喔!


接下來福祿壽的套餐基本上是長一樣的

這張照片是熊熊的~他點的是 "壽" 餐..是福祿壽裡最貴的

因為這份飯盒裡有1隻半的鰻魚~就是飯盒的底也有2片鰻魚蓋上飯後又在加上

上面這2片鰻魚~~真是嚇死人喔!!


接下來這一套餐是2種吃法

ㄅ用多介紹看圖片大家都懂八~~



這樣ㄉ吃法還真是特別ㄟ而且我還能接受這家店的口味

在台灣目前我吃到的ㄅ是偏甜就是偏鹹的醬汁(有的還有腥味)

而且鰻魚飯吃多ㄌ又很反胃(我ㄅ是挑食者喔)只是鰻魚飯ㄅ是我的最愛拉

so這一餐我是打游擊的啦~~~~ 


吃完晚餐後~大家又開始亂晃

因為我們是 " 腰鬼團團員" 所以又被我和熊發現了章魚燒ㄟ

當下才發現~我們來ㄌ7天都沒有吃到這一樣ㄟ

所以二話ㄅ說趕快排隊


這一排還真多人 ㄟ是因為這家店名標榜 築地 嗎??

有沒有看到阿~~那章魚丸在那 噗滋 ~ 噗滋 ~好好吃ㄉ感覺喔!!

小姐很快速的幫我們打包ㄌㄧ盒


日本的章魚燒好大一顆喔~~比逢甲夜市裡的大快一倍呢.可惜忘記拍特寫

而且這一盒也才500日弊ㄟ~~還真是平民美食呢


吃著章魚燒~又給它逛到前晚的拉麵店

大家討論著~雖然有點小飽了~可是ㄅ吃它又很對ㄅ起自己內

所以大家還是進去了~ㄅ過就只點了3碗麵喔

點了一碗麻婆豆腐拉麵~

這碗麻婆豆腐拉麵我和熊熊一直看老闆怎ㄇ做

首先炒好麻婆豆腐同時另一鍋下麵~然後碗裡加入高湯

再把煮好的麻婆豆腐和麵一起放入碗裡~~就醬!香噴噴的拉麵出爐囉!!

這口味真棒~唯一缺點是ㄅ夠辣!!


在來這碗就是招牌拉麵~湯頭濃但不油膩ㄟ


這碗是泡菜拉麵那個湯好好喝喔~~

害我現在邊打邊看還一直猛吞口水

真是令人回味呢~~

北海道我和你約定我一定會再來找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