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聖誕夜~北鼻約了好朋友夫妻

一起去吃無老鍋~~可惜都沒拍到無老鍋的菜色

不過媽媽我真覺得無老鍋的菜色和鍋底很適合我的口味ㄟ

硬要跟鼎王比的話我會選擇無老鍋

因為鼎王的湯底每次吃到一半都會變好鹹喔

加湯也會越加越鹹呢~~但這ㄅ是重點

我也約ㄌ香菇一起去~她可是帶著好東西給我ㄇ分享呢

 

香菇很貼心ㄉ說~聖誕夜也要來吃ㄍ蛋糕喔

一拿出來~大家都說這家蛋糕不便宜ㄟ~~

媽媽我還搞ㄅ清楚是哪一家蛋糕阿~~

原來就是傳說中和南路ㄉ那家高級蛋糕店啦~~

說真的~禾雅堂的包裝真的很精緻ㄟ~看那扎實的紙袋

和那扎實的盒子~~若當珠寶盒的盒子硬度有的比喔!

敲頭還真ㄉ會很痛ㄟ~


最特別的還有這ㄍ~~

猜一猜這是啥~~???

這是切蛋糕的蛋糕刀ㄟ~~好精緻喔!!


看看這扎實的原味乳若蛋糕

真的非常 "扎實" 雖然看起來很小一份

但是重量可不輕呢~~

今天還要再去買別的口味來嚐嚐看

 

 

媽媽我最想吃的是這個新口味~

不過就這一個價位還真不便宜ㄟ~~

我可要好好的品嘗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