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孕婦通常都會很堅持要吃某種食物或是其他事務

而這次懷孕特別想去香港大吃特吃~~

其實也很想帶小維維去迪士尼~~

還沒有第2胎的來臨時就打算小維維滿3歲要帶他去東京迪士尼

不過礙於~孕婦不適合東京自由行所以就打消念頭囉!

而且又好想吃香港鏞記燒鵝和香港的甜點~~~~!!

於是我們就成行出發了~

我以為懷第2胎和第1胎出國時體力應該不會差太多~~

然而我錯ㄌ~~

懷第1胎約5個半月除了坐飛機累ㄌ點(還是坐商務艙呢)

在馬爾地夫都是很悠閒的吃吃喝喝和游泳淺水

而這一趟香港行真是把我累死ㄌ~~~

一直有走不完的路內~

雖然也是吃吃喝喝盡量不逛街..but!

在迪士尼裡還是累的不的了~雖然香港迪士尼以經小到不行ㄌ

當下還真想租小朋友的手推車來坐ㄋ

經過3天ㄉ歷練回來台灣後才發現自己中暑ㄌ

自以為還年輕的我讓我很認真的想想

25歲懷孕和28歲懷孕的體力還真是有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