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搭乘華航pm10.20的晚班飛機一大群人都在集合~

好開心這次親友團這ㄇ團結大家都抽空的來參加~提熊吟你的魅力也很大喔

 


大家都很開心呢~因為要出去玩啦!!


終於輪到我們排隊畫位囉~


終於上飛機了~大加入坐後都來照張像八!


小維維堅持要跟姨婆坐在一起~嗚~ㄅ裡他阿母呢ㄅ過這樣我也很輕鬆啦


大家都很期待這一次ㄉ旅行!重點是美國現有很多好看的電影喔!!


一上飛機小維維就一直吵著要吃他的兒童餐上一次是吃義大利面

結果這一次是吃飯飯~一打開飯盒小維維很開心的ㄛ~~~哈


吃飽後~這2人就入睡了!!真擔心待會下飛機時要怎ㄇ讓小維維繫上安全帶呢!!



經過4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囉!!台灣時間是am02.52 關島時差多一ㄍ小時


一出海關飯店人員就會獻上貝殼項鍊還歡迎你喔!!我記得也有花圈內!!


等大家都出海關時~準備集合搭車囉!!


看看我跟阿均阿姨是ㄅ是很像呢!!阿均阿姨是新娘的2

指大我2歲因為備份的關係所以媽媽我都要叫她們3姊妹 " 阿姨 "


看的出來我們再耍寶八!!

到囉~~這是我們下榻的飯店~希爾頓!!


在lobby等候房間分發~


看看外面的日出~現在當地時間是am:05.32


看看大家~都還想睡覺呢!


小維維睡不飽本來心情很差~結果旁邊賣蛋糕的服務員給他一組蠟筆和畫冊

小維維就很乖的坐在桌邊專心的畫畫囉!!


天亮囉~~但是還沒拿到房間的key~~導遊請我們大家先去用早餐


其實大家都很想睡覺根本吃ㄅ下東西!!


看看這位熊熊~~完全已經睡著了!


就是這蛋糕櫃裡好心的服務生~~這裡賣的蛋糕都好美喔!

ㄅ過忘了拍啦~但是也好貴喔!導遊後來有說再關島除了 " 名牌便宜 " 其他啥都貴!


用完早餐後準備去開房間啦!!太陽公公出來囉!!


導遊和大家討論一番後呢!

大家先休息等關島時間~pm 13:00在大廳集合喔!!

今天下午準備市區遊覽喔!!

所以現在先來去睡覺啦!累累累累累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