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曾美子老師的不會失敗的麵包做法

一直不敢嘗試做麵包因為沒有攪拌機要用手柔面團很費力(有一次經驗後嚇到了)

再來就是發酵的時間要等很久~我比較喜歡可以馬上看到成品例如~蛋糕

可是看了曾美子老師這本書後信心大增決定再來試看看~

這是穀物麵包


分成2種造型~發現這款麵包口感很扎實


很喜歡弄這些有的沒的~可是每次製造過程我很ㄅ喜歡那ㄍ味道

大家都說我是怪咖~喜歡烘陪卻不愛奶味哈哈~(因為媽媽我不敢喝牛奶)

這一次的成果真令我滿意~上一次的南瓜麵包失敗後就再也沒挑戰過麵包了

因為上次做的像石頭一樣硬哈哈哈挫折感很大~~


另外做了一樣小點心~也是在書上學的非常簡單喔


把起司片回軟後塗上黃芥末醬和蜂蜜~適量

再放上火腿片~把它捲起來固定之後再放入冷凍庫

1小時後再切塊~放入烤箱烤個15分鐘左右就完成啦!!


 

看看這起司酥真是美味~不過熱量可是超級高勒!!

反式指肪也是超高~~為了一時口慾愛吃就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