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樂說想做船問我要ㄅ要跟他一起划船..

還有點擔心會ㄅ會沉下去ㄋ.ㄅ過還滿多人在划船ㄋ想想也來試試看囉



看小樂樂開心ㄉ勒


哎呀~這是誰把我照一半勒




划傳真ㄉ很累ㄋ~手好酸喔.而且我ㄉ褲子也濕ㄌ.....

終於回到岸邊囉....



這支大拉拉是船主ㄉ.主人都會都球球到水裡它會去檢喔~超可愛ㄉ


小維維和外公外婆....



怎ㄇ會沒有我ㄋ....我都忙著幫大家拍照啦....



很特別喔~會冒火ㄋ


這邊還有ㄍ阿伯在賣考蛋和考番薯ㄋ


映像中出火口是一大片ㄋ怎ㄇ越來越小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