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香菇生日邀我一同去安可喬治........


壽星和他ㄉ北鼻(洪大哥)........幸福ㄉ小倆口


超好喝ㄉ農湯....真ㄉ是料多味美啦........

連小維維自己ㄉ一碗都喝光勒!!


前菜有墨西哥脆餅(來ㄅ級拍ㄚ)&燻鮭魚捲......

他ㄉ沙拉麵包真ㄉ很棒....跟一般訪間都適用軟軟ㄉ麵包口感差很多

另外一碗是大蛤利.....超級鮮甜又美味ㄉ

阿拉斯加大龍蝦......他ㄉ敖跟我ㄉ手差ㄅ多大ㄌ..........肥美ㄚ....歐依係


阿拉斯加帝王蟹........正點記得沒錯這隻重量是2點多公斤


客倌ㄚ......看看咱們ㄉ龍蝦ㄉ敖.......一分錢一分貨內行ㄉ都知道啦


小維維出玫瑰疹ㄉ出關第一天.......

小維維ㄉ阿媽說他ㄉ臉像~"貓仔馬俊"~(台)~哈哈哈哈


小維維這張臉更花勒!!


這是最後送上來ㄉ起司蛋糕....你看看你看看....超卡哇依內!!


最後因為我家ㄉ許少爺坐ㄅ住了....媽媽我ㄉ份香菇請服務生幫我打包沒能在那好好享受

下次ㄅ要在带小維維去ㄌ....

ㄅ過打包ㄉ食物他ㄇ也包ㄉ好精緻喔!!(可惜沒拍到回家就迫不及待把他吃光光ㄌ)

聽說安可喬治很貴....大家應該也很好奇我ㄇ吃多少八???猜一猜..猜一猜..猜一猜...

答案是1萬3000有找啦!!

在這裡特別謝謝香菇約我一起同行......真ㄉ吃ㄉ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