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ㄉ這段期間.....我.....愛上ㄌ吃肯德基(金害)

大家一定會好奇怎ㄇㄅ吃麥當勞ㄋ??

在南京肯德基ㄉ生意比麥當勞好(我個人以店面人數判斷)

但是ㄋ就我個人而言我也喜歡去肯德基......ㄅ愛去麥當勞"非常"

先說肯德基 ......他ㄉ環境真ㄉ超乾淨n_n桌上和地板廁所真ㄉㄅ比台灣差喔

而因為當地人說話都有一ㄍ腔調且他ㄇ說話都很快....(話都連在一起)常常聽ㄅ懂他說多少錢

櫃檯小姐都會很親切的重複金額^^一開始我都會超緊張因為後面很多人

再來是吃完ㄉ東西ㄅ必自己倒掉.服務生會做桌面清潔整加店很明亮且乾淨

可惜ㄉ是這邊ㄉ肯德基只賣吮指炸雞沒有卡啦炸機(吃過肯德基都知道八)

哎~~說到麥當勞........環境真ㄉ很髒...地上髒桌上也髒(黏黏ㄉ)

麥當勞裡ㄉ服務生很少所以桌面清潔都很慢常常要等桌子(因為沒人來整理)

而且櫃檯小姐服務態度很差....都很ㄅ耐煩.再問一次多少錢都會被白眼ㄋ感覺真差....

試過幾家都是這樣....所以在這裡我幾乎3天2頭就會去肯德基報到哈哈哈......

這裡肯德基薯條比麥當勞好吃喔!!

這個冬天肯定胖ㄌㄅ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