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夫子廟 (1) 夫子廟 (2)

 老實說~南京夫子廟真的是一個超級觀光又人擠人又不好逛的地方

但來南京沒來過夫子廟走走和遊秦淮河人家會認為你沒來過南京八((真假??))^^

夫子廟 (4) 夫子廟 (5)

這次很難得的多了這三寶加入我們的陣容~所以一切還是很新奇的!

夫子廟 (6) 夫子廟 (7)

老爸老媽以前跟團也來過~2年前也有再帶老媽重遊

不過這次帶的孫子們一起在訪我想感覺更不同了^^

當然媽媽我也是有同感拉~~看我們家二少爺吵著一直搶謙謙的推車坐@@ 

夫子廟 (9) 

逛一逛肚子也有點餓餓的...媽媽我的經驗在夫子廟裡吃東西真的有很多地雷(以往經歷每踩必重@@)

所以夫子廟除了速食(麥當當之類的)其他真的很地雷@@"

不過姨丈很厲害買了2家小吃攤的豆製品還算不錯吃!

夫子廟 (11) 夫子廟 (12)

江南貢院~~不必姐是大家應該都懂意思吧^^哈((媽媽偷懶一下厚))

不過說到這2張照片~左邊是咱家老爺幫我和提熊平拍的.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po上來

決定po了是想提醒自己和我的小阿姨~~跟你老公拍照和我真的差很多內@@"

而且咱家老爺你的拍照技術也很爛@@

大家瞧瞧媽媽我幫漁人賢伉儷拍得有多正呀^^

夫子廟 (14) 夫子廟 (15)

那天朋友對我說~~我發現你們去了好多地方大家都好開心喔!

但po上去的照片幾乎都沒有你ㄟ@@".............................

哈哈哈.....我也很想啊!! 無奈媽媽我都很臨時用哀風捕捉那一瞬間或是幫大家留個紀念

拍完了~當然就繼續走囉!

夫子廟 (16)  夫子廟 (1)

這家在上海路的味多來媽媽我之前也有po過文章~ 雖然是韓國人開的真的很合我們的口味!

而且這次發現他們的蛋包飯很"搞工" 飯炒得好好吃喔! 這是小維維的最愛!

有在發漏他的應該知道~咱家維維得了蛋包飯控已經有一陣子了!!@@

總統府 (3) 總統府 (4)

這天天氣很好~雖然很冷但是太陽超級大

原本想去中山陵走走~無奈大家都不想爬樓梯所以臨時決定來南京總統府來曬曬

值得一提的是~來了3次南京總統府 這一次真的非常的不一樣

廁所變多了而且超~及~乾~淨!! 連2年前的老媽來過也說

天啊!!跟上次來差好多喔!!

總統府 (6) 

而且環境也真的整潔很多!!

總統府 (7) 

走了一大圈後~大家在這裡曬曬太陽吃吃小點心

很舒服!^^

總統府 (10) 總統府 (2)  

小朋友們在這裡跑跑跳跳超級開心!

而且這裡的門票就是一張明信片~連同這一次媽媽我有3張囉

不過每一張都代表著多一個許寶貝的到來^^

我知道大家在想啥!! 未來可能會再訪南京總統府第四次

不過有三劍客和我一起就足夠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友友媽咪 的頭像
友友媽咪

友友媽咪的天堂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