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當大家泡完溫泉時孩子們都在喊~好餓喔!!好餓喔!!

叔叔帶我們到小樽區裡一家日式料理統稱居酒屋!!

在這裡跟大家說明一下~一般到小樽來旅遊基本上都是以小樽運河和玻璃工房那一條路為主

出了這2個地方以外~小樽是個樸實又鄉下的地方!

當我們一行人到達居酒屋時~媽媽我想說旁邊有沒有便利商店或是雜貨店之類

準備要來屯貨(零食)結果東張西望...........................方圓300公尺啥都沒有

沒關係~~媽媽我等等看晚上回飯店旁是不是也有^^

045 

一進門就看到這料理台~肚子好餓呀!!

044 

很特別的是這船屋桌子~在料理台的正後方

可惜我們人太多了~無法坐在這特別的船屋桌旁

034 

往上走樓梯旁還有一個熊皮ㄟ@@可怕

2樓就像是一般提供會場給團體用餐的包廂~

不過感覺得出來真的是很舊舊的日式餐廳~

035 

036 

咱家的謙謙也迫不及待的咬起湯匙了呢^^

037 

在要來的路上叔叔都替大家叫好菜了~~

居酒屋只等我們人一到..馬上就可以享用囉^^

這竹筴魚真的好肥美喔~~多汁又嫩!!

媽媽我早餐只喝了豆漿又因為在機上down了那一大下後真的~~~就沒食慾了@@

所以泡完湯我真的是飢腸轆轆呀!!餓餓餓餓.............

039 

這握壽司定食剛上菜時媽媽我超開心的~~除了黃黃脆脆魚蛋握壽司我不愛

其他的(海膽.鮭魚卵.甜蝦.帝王蟹.北寄貝.鮑魚.疑似瀨尿蝦和忘了什麼魚?的握壽司)

好開心喔!!~我都愛吃ㄟ^^不過就在服務人員一直端進來的時候

不妙了~~是一人一盤ㄟ!! 毆我的媽呀!!眼睛快飽了會影響肚子的戰鬥力@@"

040 

還有這好吃的甜不辣~~日本的甜不辣真的很屌!!

怎麼吃都不會吃到 "難吃的甜不辣"

041 

還有這炸雞塊~外表真的很不起眼ㄟ~~

尤其要炸的白白的~讓媽媽我一點想吃他的fu都沒!

不過竟然來日本了要有 "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這8天我還是要說~日本人真~~~~~的好會炸食物喔!!

怎麼可以炸的又酥又不油膩呢^^

042 

一人一碗超大的蛤仔湯~~吃到這真的好.................................飽喔!!

接下來還有漏網的 親子蓋飯和茶碗蒸(給孩子們吃的)

很好吃但分量也是~超出我們的實力

043 

最後來了帝王蟹~~來北海道的路上大家一直跟叔叔說..

這次吃帝王蟹不要在像上次那樣了.......北海道自由行第一站~吃帝王蟹吃到快吐了

大家真的陰影還在!!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一餐的帝王蟹真的點得很含蓄!

不過最後還是跟親子蓋飯一起打包回飯店@@"

038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呀!!真的是酒足飯飽呢

((話說~我們除了早餐以外好像每一餐都酒足飯飽ㄟ

046 

吃完飯大家提議去剛剛來居酒屋路上有看到夜市!!

叔叔說~~7/16星期一這天剛好遇到北海道一年一次的 "海之慶典"

所以北海道區放假3天~很多地方會有夜市

047 

原諒媽媽我的照片是如尺的清晰~要顧小孩又要拍照真的是很高難度@@"

048 

老爺說想吃棉花糖~~

049 

這一攤生意好好喔~~看不吃來是賣啥!!

面皮不知道包啥捲一捲拿著吃的@@

050 

好多攤位在賣大阪燒ㄟ~~不過礙於剛剛真的吃太飽了@@"

放棄.......

051 

那斗大的 屋敷 是鬼屋ㄟ~~好多人呀!!

060 

看到大家都穿這浴衣逛夜市好有fu 喔!!

不過夜市賣的東西真的很簡單而且重複性也很高

一條短短的L行路就......沒了@@"

難怪外國人都愛台灣夜市....媽媽我最愛逢甲夜市了^^哈!!

忘了拍我們買了5隻加了新鮮水果片有顏色的麥芽糖的棒棒糖~

買到後來老闆還 "撒密斯"的送我們3隻ㄟ^^

052 

逛完夜市~就到最熱鬧的小樽

不過.....小樽只開放到6點以前

6點以後的小樽~~~真的每家店都關了@@"..................

053 

夜晚的小樽也很有FU ~

054 

055

056 

每家店都關了ㄟ~~~敗家的媽媽我啥都沒買到@@

吃飽的媽媽我想吃甜食.......

我想吃北菓樓的年輪蛋糕..............

沒關係還有飯店~~可以買甜食!!^^

057 

DAY 1 住的飯店是~YAMAHA集團開的KiRORO HOTEL

上網看了一下很多旅遊團也會來這住喔!

看了飯店導覽~發現飯店設施真的粉~~~~~大ㄟ!!

058 

房間也是非常的 "蘇西" .....

059 

一到了飯店已經10點多~~大家都累了@@"

媽媽我和老爺很開心的放完行李打點好小孩後

準備往一樓買甜食和啤酒.......

無奈........................販賣部關了!!

只剩下投幣式飲料和啤酒...............

買了啤酒上樓配打包的帝王蟹.......也.是.不.錯.啦!!

((結果帝王蟹也是沒吃完@@)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