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ㄉ長草了~原因是媽媽每天都很充實((累))

然後是yahoo部落格越來越.......難使用!!

不知道大家在po照片上是不是都很順利呢?

有點想搬家的念頭@@


言歸正傳~~這些照片是三ㄍ寶貝的近況

這張是媽媽玩再完美圖秀秀時拍下小維為的可愛表情^^





Dazzling 在新光開幕得前2天是試賣我們大家也都去嘗鮮了呢

可是大家都說吃不飽~~哈哈哈!!

 

小睿睿終於來吃蜜糖土司~~((第一次上台北小睿睿還太小不能吃))@@



要去散步的小睿睿




和葛葛一起玩遊戲機~~原本會害怕的小睿睿跟著葛葛一起玩就超開心的!

 


這天是月子中心的媽媽們一起去聚餐~~

不過只有媽媽我沒帶小綠豆去~~哈!!

我家老爺是孝子~~他擔心小維維和睿睿玩iphone會傷眼睛

所以去買了愛配吐孝敬他們@@".....愛玩電動的爸爸就會有愛玩電動的小孩@@"

這篇文章打的超沒力了~~不是網路不夠力也不是媽媽我不夠力

而是光上傳這篇文章的照片時就重複用了好久

感謝風車格友提供方法給媽媽我真是謝謝你我才能po上照片區隔出空間

可是重覆一直用大近視的我眼睛都快變鬥雞眼了!!

真擔心以後的每一篇我都要使用 ""觀看HTML原始碼 ""而去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