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落格真的長草了~~

自從有fb後部落格就荒廢了^^哈哈

自從小綠豆報到後~媽媽我就被自己操到快掛了@@

有累到~~真的有累@@而且是非常的給她累累累累累累


話說我們家的姐姐和哥哥都好貼心喔!

媽媽我在忙時姐姐還幫小睿睿換屁屁呢^^


然後媽媽忙著照顧小綠豆時請葛葛幫睿睿洗澡

葛葛也說好啊!!~~看到這副圖景當然是趕快拍起來

拍的不怎ㄇ好((因為媽媽我正一手抱著小綠豆拍的壓))@@


這一霎那真得好窩心喔^^


這張是小綠豆剛滿月要抱回家的那一天


小綠豆的樣貌大家都說像大哥呢^^


奶奶最近也很忙著東奔西跑的~這張相片的前一天他才去台北幫我堂姐坐月子

還去新竹表姐家看小北鼻~隔天早上再搭公車到我家來((我的奶奶很強吧!她真的古早味的女強人喔))

沒錯這個月我和堂姐&表姐都生啦^^哈哈哈


看看小綠豆打哈欠的樣子~~好可愛喔^^



明天小綠豆就滿2個月囉^^

算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媽媽我每天都超忙的

早上忙著弄早餐給葛葛吃和帶他上學

回來後小睿睿起床又要和他一起玩&媽媽要做些家事兼補眠或上網

中午幫小綠豆洗澡&每3個小時左右餵母奶

下午接葛葛回家~晚上幫他們洗澡

9點說故事或聽音樂((此時媽媽已經快掛ㄌ@@))

葛葛睡著才會換小睿睿睡~~10點過後終於有我的時間拉

一邊抱著小綠豆餵母奶一邊看電視((最開心的時間了))

12點上床睡覺~然後每3個小時餵一次母奶@@雖然累但很值得!!

難得小綠豆有全母奶可以喝所以媽媽我再累也要給他餵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